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号有望大股

安琪酵母600298》3月10日14:54分以35.76元成功买入, 3月11日将拉升5%以上或甚至涨停,然后通知出货,敬请关注!

03-19 20:08

本周行情可以说炙手可热,连升相信没有几个关注股市动向的股民能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不动手操作,坚持坚持再坚持,周五还是忍不住了,行情真的不是你想当然的,担心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担心两会结束行情逆转,啥都不说了,指数告诉你大涨了,本周创下史上最高单周涨幅,这下你信了吧。踏空的股民也不要着急,下周依然精彩,既然行情来了,各个板块都有份,只是早晚的问题。

那么接下来我们下周该关注那些板块呢,那些板块能让你追赶上这两天的行情,那些能让你不为踏空揪心,同样带来丰厚的回报呢。那接下来连升为你推荐了两个板块。

第一,VR 虚拟现实板块。理由是这个板块周五刚刚启动,就来来爆发性的效果,相关个股强势冲击涨停,可见板块的火热。看看最近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虚拟现实,手机,游戏等等,连升分析这个板块如此火热,更因为接近市场,贴近应用,普及快速等等,能带来快速的赚钱效应,股市永远是提前反应的试金石。现代应用大部分大部分都要往这上面挂靠,没的说,就是市场前景广阔,人气旺。

第二,北斗导航概念。理由是到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超过4000亿元,北斗贡献率达到60%,北斗产业规模将从100亿市场迅速扩张到2000亿元以上的市场。在国防市场批量应用,同时民用市场北斗替代GPS进程加快的情况下,北斗导航产业将成为未来国内少有的高速发展行业之一。卫星导航领域的国产化不仅是国家安全的需要,亦是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业典范的需要。连升曾经十年前有朋友从事北斗导航的开发,一水的军民合作企业,几千亿的投入好像还不是实际的投入,应该用兆亿来计算,十年的北斗开发就已经用上百兆的光纤,未来几年手机 家电 汽车 穿戴设备等等都是北斗的天下。

此两个板块一个是贴近应用快速普及的虚拟现实,一个是未来高端到民营的普及加速,都是相当前景可观的,不仅下周未来也要长期关注。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03-19 20:17

周五两市高开高走,午后在银行股打压下,大盘涨幅收窄。盘中创业板大涨近5%逼近2200点,沪指盘中创下近期新高2971点。盘面上,汽车电子、人工智能、车联网、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传媒、新能源汽车、卫星导航、核电等题材股全面爆发,涨幅均超过5%,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权重股方面,券商、保险表现强势,银行股冲高回落。


行业板块方面,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锂电池、虚拟现实、新能源汽车、军工等表现活跃。个股方面,曙光股份涨停,亿纬锂能、当升科技、杉杉股份、赣锋锂业、多氟多等涨幅超4%;沈阳机床、华中数控率先涨停,秦川机床、昆明机床、亚威股份、蓝英装备等涨幅超5%。虚拟现实概念股强势,顺网科技涨停,奥飞动漫、易尚展示、高新兴、联络互动、视觉中国等涨幅居前。


券商股大幅上涨,延续昨日强势,推动大盘上行:中航资本、西部证券、东方财富、国投安信涨停,东兴证券、国金证券、光大证券、西部证券、海通证券等涨幅超5%。随着市场成交量的逐步释放,券商股无疑是最具弹性的品种,后市可以逢低积极关注。

03-20 15:03

技术指标上看:大盘周一顺利突破2933,在2970点略有滞涨,盘面个股表现精彩缤纷,剑指60日均线3000左右,然后是30日均线3200左右,周线放量突破10、120周均线。注意20、30周均线3200左右的阻力;MACD红柱加长,KDJ金叉,CCI拉升;OBV指标拉升,乖离率上行,大盘将继续保持升势!
03-20 15:08


上证指数


深圳指数


股指期货

03-21 11:15 券商股盘初继续大涨,西部证券率先封涨停,锦龙股份、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元证券等涨超5%,个板块个股全线飘红
03-21 11:16 3000点没有过多停留,短线继续满仓积极参与
03-21 12:26 午间点评:早盘三大股指均有较大幅度的高开,随后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沪指强势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站上2200点,盘面上看,牛市主线概念券商、基建、央企改革板块集体爆发,三大板块中多股涨停,题材股也表现积极活跃,人工智能、迪士尼等龙头股表现强势,短线注意观察板块的轮动;
接下来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我认为就是空翻多资金,不要小看这批资金,这些人大部分属于相当聪明的人,他们因为观点不同而过分谨慎,谨慎实际上是优良素质,他们在市场博弈中绝大部分都不会亏损,因为他们处处谨慎,所以操作上没有绝对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们肯定不会去冒险,所以这些人总是处于不败之地,我实际上应该向他们学习谨慎的素质,目前市场由于特定环境之中,去年以来我国股市经历了三次断崖式暴跌,所以投资者被跌怕了,并且看空者在本周以前绝对占据多数,根据这样的现象可以确定市场空头的资金还是庞大的,目前空翻多的势头已经出现,尤其本周末又有利好消息刺激,加上各种评论渲染作用下空翻多势头将愈演愈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感觉下周可能出现小疯狂现象,因为行情突破的初期场外加速流入的资金量势不可挡,由此导致指数冲高要超乎想象才出现调整,估计下周三或许出现大震荡,正好技术上分时指标也会高位钝化需要修正,突破2933点也需要回抽确认,我预计沪指在3100点左右出现大震荡,不过大震荡之后依然向上,只不过改变一下上升斜率而已,至于本次目标位我一直认定的3200点基本没有问题,我觉得或许本次吃饭行情可以做出本年度年线的上引线部分,因此吃饭行情来了,我们要攒够一年的口粮哦。最后我还是要申明我的观点绝对不能作为别人的操作依据,至于吃饭行情究竟能走多高?现在谁也说不清,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希望能够冲过2016年开盘3536.59点。
03-21 12:30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底转化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 4月均线(2979点)和5月均线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拉,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随着增大;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发出了分钟级别调整的信号;
 在熊牛相间的股市预计今日:大盘惯性上冲。有一群人会先回落休整向下回踩55日均线,再向上拉高,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60203点46就直接上拉,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03-21 12:31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底转化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 4月均线(2979点)和5月均线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拉,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随着增大;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发出了分钟级别调整的信号;
 在熊牛相间的股市预计今日:大盘惯性上冲。有一群人会先回落休整向下回踩55日均线,再向上拉高,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60203点46就直接上拉,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03-21 12:37

主要个股:300113 002751 002189 002431 002253 300052 002036 002273 002156 (600071)
300264(周五午间公告参与虚拟行业合作)
300093(并购新加坡虚拟公司,货真价实虚拟题材潜力股)
300177(三维激光 虚拟场景,北斗 导航,海洋声呐,历史大底部翻倍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