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年重仓计划

将08年10月7号那一拨市场下跌初期时个人备选的板块重新列出。仍然作为09年的重点。其中09年仓位的重中之重将放在第4类航天航空国防等板块里。已经有良好表现的和第三类品种将弱化。具体买点等待之中。金融类也将作为密切监视的品种。其他热点将小仓位短平快投机参与。


今日回想当初,铁路建设、医药、医疗为自己带来了可观的反弹收益,祝愿09年中航类配置能继续为自己带来好的收益。


1,农林业相关:(比如:背景实力雄厚、农药、疫苗、自动化机械、化肥、医疗卫生、其他基础设施建设、软件、教育、资源类等等)


2,铁路相关:(比如:   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自动化软硬技术、维护、运输等等)


3,环保类:(水、污染处理、监控检测、软硬技术等等)


4,航空航天国防军事类:(航空航天、大船舶、重型动力、军为民用、软硬技术等等)


以上基本上都是和发达国家差距较大且我国急于尽快追上的行业。相信未来的政策会有各种突破。并不是这些天有表现才选择他们,是基于经济拐点的发展阶段来看,同时也是大的社会题材、历史性题材、改革性题材等。也并不是明天就要去买入,熊市中有的是机会,只要有耐心。


另外:


业绩较好的次新类:高净资产高公积金(投机性较强品种)


软件外包业(此品种或许现在不是急于考虑的,当经济出现止跌迹象时是好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