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8晚:这里会产生底部吗?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000--3006

支撑位:2971--2981

大盘&个股:

今天的盘面,还处于反抽周期,但今天指数弱,全天基本没红过。

量呐,今天成交1164E,创了今年以来的新低了。有人会问,地量见地价,这里是不是该产生底部了?

很难。当前的环境是:银行存款资金搬迁炒房,股市资金南下炒港股,国家队汇金减持,另外新股发行变本加厉,大股东不断减持。如此之环境,产生底部的难度是很大的,因为缺乏资金来抄底,资金也没底气。

怎么办呐?只能小心翼翼的摸索,有机会就做做,没机会就等。

明日指数没大风险,估计还是震荡磨时间,磨到放假。操作上,继续轻仓高抛低吸吧。

国庆之前,跟踪诺贝尔奖、举牌壳资源、电子集成电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