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9晚:持股持币过节?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007--3020

支撑位:2981--2986

大盘&个股:

今天继续反抽,尾盘出现了小幅回落。

1. 15分钟级别的反抽,应该在早盘第一个小时结束,之后指数继续出现了反抽,那么我们可以把15分钟延伸到30分钟,这是有利的。

2. 今日又留下一个高开缺口,这是不利的。

所以,反抽还能延续一下,但后面肯定还要回补今天的缺口。

明天呐:

1. 国庆需要从股市取钱的,今天是最后期限。

2. 明天是三季度最后一天,基金需要做市值排名的,会快速拉个股,今天盘中这样的情况就出现不少。

鉴于当前无量无人气,明天也没什么太乐观的,不过明天还安全,能到明天早盘收盘。

现在又面临持股持币过节的问题了。我看到很多"专家"让持股过节,他们预期国庆之后有行情。我反倒认为明天应该适当减仓,尽量轻仓过节。

国庆之前,跟踪诺贝尔奖、举牌壳资源、电子集成电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