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晚:回避次新股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220--3226

支撑位:3195--3200

大盘&个股: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出现恐怖跳水,一个是因为指数进入重要阻力区,另一个是超买太严重。

对于这次跳水,明显是要进行热点的切换了。

1. 回调的性质:这里的回调,幅度不会大,时间不会久,为的是后面更好的上攻。暂时只有 15分

钟级别的顶背离,还没有更大级别的背离,暂时看调整1--2天。

2. 热点的切换:次新股春节后连续疯,这个肯定要套人的,因为下周新股发行就恢复了,本周的

真空期也快过完了。次新股调动了很多资金,后面也肯定要套人的,今天就已经开始套人了。这个

尽量回避吧,一旦套住基本是很难解套的。

切换呐,我认为还是往高送转和国企里面切。

次新股出来的资金,肯定是流向高送转。好一点的是----300304今天跌停,因为这股明天开股东大会,有错杀的嫌疑,也有利空消息的嫌疑,无论哪个,这股的下跌带动其他高送转的回落,反而成就了低吸的机会。

国企改革,今天上海本地国企全线启动,后面肯定还要扩散到深圳、天津等地,这个不会轻易死的

简单的说:指数还要继续调整,回避次新股,低吸高送转和国企改革(这个注意地区间的轮动)。

两会概念:国企改革、PPP,另外就是每年年后必炒的: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