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晚:冰火两重天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251--3256

支撑位:3221--3228

大盘&个股:

冰火两重天:

1. 指数收盘勉强保住 3241点,不过已经岌岌可危,指数方向选择向下的概率加大。不过呐,即便

指数下,我不认为回调空间会有多大,只是大家需要设防,不必空仓。

2. 一带一路火爆,老母猪横行,这个概念今天全面轮动了,水泥基建、水路、高速、铁路、钢铁

今天轮动了一遍,接下来风险大于机会了,请警惕。

3. 军民融合002246已经4天三板,这个概念是一带一路的兄弟,基本是跟在一带一路后面。接下来观察,如果一带一路调整,那么这个也要调整了,这个操作有参照,相对容易些。

4. 次新股被砸成狗了,看399678,之前连续拉升了两个多月,这次调整,空间不会太小,暂时次

新股还是不能碰。

5. 高送转有点独立于次新股了,这个值得重视。高送转,接下来应该还有行情,注意甄别选股。

本周建议跟踪:一带一路、绩优白马股、军工、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