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晚:等清明小假之后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220--3228

支撑位:3198--3206

大盘&个股:

冰火两重天继续:

1. 指数失守 3241,最低刚好打到60日线3195,放量下跌。

2. 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电力表现好,不过轮动的差不多了。

3. 次新股少量出现反抽,不是买点。

4. 高送转没能独立于次新股,那高送转暂时也不能碰。

由于指数下跌速度快,暂时不宜低吸抄底,估计要等清明之后了。

有两个看点:

1. 次新股再跌一波。如果次新股再跌一波,那次新股就该到位了。

2. 一带一路补跌。一带一路还没完,后面应该还有,但应该先补跌,等他们补跌完了,估计指数

就到位了。

今天呐,让大家稍微低吸了点,注意是稍微,只是试探性的,因为这里不具备大举低吸的条件。

明天呐,估计明天小反抽,然后震荡收盘过清明小假。

真正的机会,要等清明之后了,准备安心过小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