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ongtou

?

?今天大盘宽幅震荡,小涨3.68个点,报收于3691点;深指上涨20.88个点,报收于12801点。对于大盘的压力位我周日曾给网络好友和本地好友讲解过,就是3700点,今天沪指最高打到3715点,便出现大幅下跌,证明这个3700点的预测是有技术依据的。虽然今天指数最终是拉红,但这个3700点很难一举拿下,在此震荡一段时间是正常的,我们要有思想准备。 今天K线收的是阴十字星,由于指数是上涨的,所以是根假阴线,真阳线,实际是应当看作是十连阳。今天的调整是盘中完成的,这是强势调整,是良性的,所以沪指经过一段时间的整固,还会向上寻求更高的点位,只要我们仍保持牛市思维,就一定不会有大错。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民航机场板块,领涨股是海南航空。3日领涨的是电子信息板块,龙头是蓝盾股份。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黄金板块,领涨股是紫金矿业。3日领涨的是大数据板块,龙头是蓝盾股份。区域领涨的是海南板块,领涨股是海南航空。3日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龙头是美好集团。主力资金今天净流入最多的是民航机场和高速公路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券商、房地产和电子信息板块。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53只涨停,涨停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板块,有28只涨停,这证明昨天我的《“互联网 ”概念大胆买入》分析的有道理;其次是机械板块,有14只涨停;再次是化工板块,有12只涨停。截止今天我给大家把本月的细分龙头股梳理一下,供朋友们以后参考。在线教育龙头:全通教育。大数据龙头:蓝盾股份。互联网信息龙头:鹏博士。电子设备龙头:广电运通。通讯服务龙头:恒信移动。汽车制造龙头:新研股份。旅游龙头:宋城演艺。仪器仪表龙头:广陆数测。生物制药龙头:安科生物。工程建筑龙头:万邦达。足球概念龙头:青岛双星。铁路建设龙头:中国中铁。输配电气龙头:永大集团。中国制造2025龙头:赛象科技。机械行业龙头:华东重机。水泥建材龙头:洪涛股份。工艺商品龙头:群兴玩具。医药行业龙头:沃华医药。互联网 龙头:二三四五。塑胶制品龙头:顾地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