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559

?

000559?万向钱潮?资本市场的“万向系”
“造系运动”是中国股市的一大特色,所谓“系”者,必须同时具备两个要素,即拥有不止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拥有金融机构。
万向集团持有顺发恒业、万向钱潮,万向德农,承德露露等7家上市公司股票。其子公司万向控股,入股多家金融类公司,包括浙商银行、万向信托、民生人寿保险、万向租赁、浙商基金、通联支付等,已初步建立起一个横跨银行、信托、保险、租赁、基金、第三方支付等领域的金融控股集团。注意万向控股并非上市公司。
从题材风口来说,万向钱潮极有可能获得首批电动车生产牌照,而且万向集团同意转让万向电动汽车部分股权给公司,或由公司增资形式入股,或由股权转让和增资相结合,此外万向收购美国A123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电池系统领域技术领先企业,是一家研究、生产及销售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的高科技公司。未来极有可能往万向钱潮里面装,将外国公司装入A股上市公司早有先例。
从技术上说,该股形成两个明显的整理平台,而这两个整理平台就像是弹簧,总能把股价弹起来。而狙击的最佳时机就是在第二个平台形成后,昨天中智资讯(微信号?zhongzhilicai)在盘前做了提示,今天如约启动。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000952?广济药业?业绩是最大的隐忧
该股的技术形态与万向钱潮是一致的,只是第一个平台是奔走型的。这种技术形态走出后出现涨停的概率极高,对于此,请细读以前写的一篇战法。
分时线双平台擒涨停
www.eastmoney.com/s/blog_dbc51a480102v44d.html
该股的基本面乏善可陈,这也是最近市场的隐忧所在,随着一季报时间窗口的到来,市场极有可能再次进入盘整,市场今天已经进行了一次提醒,该收获的收获。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