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独家】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曝光
 

特别声明:


1,本博是全网第一家使用"【独家】私募基金内部交流传闻曝光"固定格式,


2,本博从不收会员,不收费,只做交流. 


3,本博只在东方财富网开通博客,其他地方发现类似的博客都为假冒.


4,本博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仅提供信息,仅交流,对具体买卖概不负责.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15:30之前滚动更新!欢迎更多有消息的朋友交流!工作忙,不能回答大家问题,请见谅


 公告:近期网上发觉有很多假冒本人的博客,内容完全完全抄袭本人,请大家认准正版,本人仅在东方财富网写博客.希望在新浪博客的众多抄袭者看到此公告后能停止侵权行为.另外,本人从不开QQ群,也不加QQ,有看到类似的,也没有邮箱,请各位误上当!!!


公告:近期市场活跃,信息较多,可是在本人的留言中有些不安好心的人发一些很无聊的假信息,并且用大字体标出,严重扰乱了各位的视线,本人申明,本人仅在博客发信息,回复的贴一律不是本人发的,并且本人只在东方财富网发,请大家认准"揭幕者"正版标志.



独家综合私募传闻


       某研究机构发表银行股点评报告,认为银行股本次调整幅度低于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属于市场因素。银行股此次下调仍属短期性调整,预计进一步下调的幅度以10%为限。维持增持评级。
主要观点:1、银行股本次调整幅度低于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属于市场因素:包括港股在内的周边市场调整;境内监管层对大盘走势的“窗口指导”;而银行业基本面无大变化。2、未来走势:下调幅度有限(预计再下调10%左右)(1)银行业08年盈利增长仍很强劲。较快的贷款增速、平稳略升的净利差、快速增长的中间业务、逐步降低的信贷成本以及两水并轨带来的税负减轻将使08 年银行业净利润增长50%左右。(2)从估值水平看,银行股仍有潜力。以11月8日收盘价计算,14家上市银行08年动态市盈率平均为27 倍左右,其中原股份制银行平均为30.6倍;国有大行为24 倍;城商行平均为32.7倍。(3)人民币升值、股指期货、金融创新与综合化经营将助力银行股继续走强。因此,我们认为银行股此次下调仍属短期性调整,预计进一步下调的幅度以10%为限
    【简评】认同该报告观点,银行业的高增长态势目前并没有发生不利变化,经过短期调整后,银行股整体仍有望跑赢大市。银行股继续调整,可逐步逢低吸纳,重点以招行、浦发、交行为主。此外,金融板块中的保险龙头股中国平安,短期也基本调整到位,有长线介入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