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原真实的价值之农产品
6月以来,当所有工业品屡创新高的时候,无论是外盘还是国内的农产品都进行了一波深幅的调整,好像经济危机的阴云散去,人们的生活又开始变得丰富多彩,工业品再次成为追捧的对象,而人们最无法抛弃的生活之本,粮食产品似乎一下子变得极其廉价,这是不正常的,在一个通货膨胀的预期下,作为生活必需品的粮食具备无可替代的地位,更何况目前的粮食价格已经严重的损害了农民的利益,此种情况长期下去,那将对人类是灾难性的打击,所以毋庸怀疑,农产品的下跌是暂时的,也是错的,关注技术面的做多信号,目前的价格做多农产品,将是投资投机两相宜的绝佳机会。技术面,农产品已经低位震荡一段时间,目前初步发出做多信号,个人建议,大豆,油脂类,本周可以大胆介入中线多单,止损的设置也很简单,就是前期下跌低点同事也是此次震荡平台下端。至于止盈,目前暂时不做预测,单纯的时间来看,8月也许将是多头的幸福时光,所以买入,在不触发止损的情况下,一路持有可能是最好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