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受现货影响而走强

?


周三沪深300仿真股指期货呈震荡盘坚的走势,上午主力IF1006合约在以3647点开盘后期价形成横盘的走势。下午开盘后受现货股指上涨的影响,主力IF1006合约突破最高点形成较强的上涨势,尾盘在上涨至3660点后收于3659.6点,较昨天价上涨19点。以下是IF1006合约当天的3分钟K线图势: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从上图看该合约基本上还是一种在震荡中盘坚的走势,期价上午没有大的涨跌机会,而在盘中最高点被突破后,短线则进入到强势上涨状态。尽管当天仅上涨19点,但从短线角度而言,若能一手赚10点还是能实现短线的盈利目标。


在上图中有几点技术提示可能值得注意,它对短线操作股指期货有较大的帮助:


1.开盘后只要多空能量指标处于红色的做多状态,技术上以做多为主,红色的状态预示多头能量处于上风,盘中回档应该有较佳的做多的机会;


2.盘中多空能量指标一度出现翻蓝的情况,只要能站稳55MA均线上方,技术上仍采取做多的策略,当再次翻红则是加多的机会;


3.盘中只要突破最高点即可简单介入做多,特别是一些横盘时间较长的品种,类似品种一旦突破则会有持续上涨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