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利空性消息的时间之窗 (来源:昭仁投资)

?


周四沪深股市呈震荡盘弱的走势,两市拉出小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盘面情况看,上海本地股以及自行车等板块成为走强于大盘的热点品种,两市共有6家股票进入涨停,跌幅最大的仅在2%。


从技术形态分析,昨天沪深股市当天的走势主要表现在震荡中消化前一交易日的获利盘,股指拉出的小阴线仅消化昨天部分的阳线,技术上还是处于相对的强势,宝塔线继续是开多信号,多空买卖指导线仍提示短线做多的信号。尽管指标有继续走强的迹象,但每周五这一重要时间之窗常会遇到较大的消息市的震荡,市场极可能会产生出现类似加息等或者提高银行准备金率之类的利空消息,据此,今天沪深股市极可能再次在下午有走弱的趋势,日K线还是会拉出小至阴线的可能性。


在加息的另一只“靴子”未掉下来之前,市场极可能还是会处于极谨慎的状态,据此,周五的操作仍以观望为主,短线要买入的股票,较佳的时间点还是在尾盘最后两分钟,其选择的品种仍是类似小商品城(600415)之类的小盘绩优股,类似股票后市应该会有较佳表现机会,建议若盘中出现回档是买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