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发行不停大盘跌势不休 [原创 2010-07-06 06:40:2

?


周一沪深股市呈震荡盘坚的走势,两市拉出小阳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从盘面情况看,盘中没有热点板块,而创业板则走弱于大盘,两市市有7家股票进入涨停,跌幅最大的股票为7%。


从技术形态分析,昨天沪深股市两市拉出低开高走的小阳线,技术上仍呈低位整理的走势,昨天大盘最低点下跌至2335点,并未能突破2319的低点,在新低未能出现之前,沪深股市似乎有跌不动的感觉。但今天是农行发行之日,此全球最大的IPO其负面影响并未仅是新股认购的资金抽取,更多的利空因素是心理层面的,加上本周即将上市的其他8只新股,这将会给市场带来极大的资金抽离作用。昨天美国股市休市,但欧洲股市却创出三周的新低,多重利空性的因素打压会导致今天沪深股市仍有继续走弱的趋势,最近沪股指还是坚决看低至2200点下方。


基于近日在熊市阶段,对后市仍要谨慎为上,远离股市是最佳的操作策略。目前可能是较低迷的阶段,原来笔者认为7月中旬可能会见底,在周边市场处于极恶劣的状态下,沪深股市看样子见底的时间会大大延后,据此,近日切不可盲动,可以保存资金实力,以待中线做多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