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3月3日开盘前言

开盘前言:大家到股市中是来修炼的,修的是市场之道,股市之道。市场好比一条河,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过。一种是靠自己的悟性和学习以理性的方法绕过市场的险滩急流,顺风顺水的超度过去。另一种是前程无法百分百的肯定,无法百分百的确定,像苦行僧一样,靠自己的恒心和毅力去顽强的坚守自己的信念,任由市场急流、险滩和狂风暴雨的拍打毫不动摇。纠结、迟凝不定,犹豫不决这种毛病要注意改掉。纠结、迟凝、犹豫、意志动摇,河不可能渡成功却弄得一身湿。

当前市场而言距离市场调整的变盘周期数11,已经只有2个交易日,距离两会开幕也只有2天,预计市场会在周四形成反弹,所以操作上目前有合适的筹码可以进行适当低吸了,方向以碳中和大方向为主题的低估滞涨股。当然前期超跌的股也可以适当关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