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5日群直播

9:46 ?300120经纬电材 该股低位起动,大家可以等回踩均线位置进场。

10:36 ?市场是人的市场,市场是公众的市场。你卖出看空不见得就是顶,你看是底买入未必就是底。同样,某一帮人看空不见得就是顶,看多不见得就是底。顶和底都是市场反复争夺,市场的活跃度达到了某一极限值附近才会开成真正的顶底。由于公众的思想和文化结构千差万别,看量能、看趋势、看波段涨跌幅、看涨升周、看技术指标操作等各种方法千奇百怪。大中型、典型的顶部都具有符合多种技术条件的特点。挽句话说,如果你不能找出五条以上的理由那么你所谓的顶底是真正顶底的可能性极小。

10:45近期市场风险已经开始慢慢加大,前几天让大家注意把钱放口袋你们要听话。

12:00? 市场上埋藏空的那一个陷阱不都是空头自己挖的?埋藏多头的高高的坟堆那一个不是多头自己垒成的?无论多头空头都是在自掘坟墓。即然都是在自掘坟墓你能否慢一点、稳一点,努力的挖掘过程中要注意别把自己给埋了。

13:12 有朋友问“怎么看土地流转概念?”。世间事,看似很复杂却又都离不开人性“贪、嗔、痴、疑、慢”。国家将要出台什么政策、每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讨论些什么其实是早就要先兆了的。因为人口生育太快才会有计划生弃政策;因为老龄化太快,劳动力成本大幅上升才会有单独二胎政策;因为退休的人太多才会延缓退休政策;因为倒腾土地能赚大钱全国各地才会向中央要政策去建各种各样的开发区;因为房子暴利才会有安居房政策、才会有人想到土地流转。地方向中央要补贴无非是让那些亏损的滥行业枸廷残喘,要政策无非是是制造一个税收的凹地;要支持无非是想从那些想做却无法做的暴利行业中分得一杯羹。温家宝五年的安居房建设工程才实施了一年就歇菜了,当大面积的房子空置、房价缩水的当下“土地流转”的呼声自然就降温了,即便再出了该政策也不可能引发市场的欢呼雀跃

15:00 股市就是这样!看到的买不到,买到时赚不到。当下的新股将我的这言论表现得淋漓尽致。

15:01 直播内容都是实盘群内点评。交流 群大家关注我博客首页的连接分享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