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开盘前言与直播

如何面对当下市场的弱市周期这是一个艰巨的问。市场涨少跌多,操作困难最理想的就空仓隔岸观火。如果要强行操作那么首先要明确以下几点。一、调整市场道就是买盘不足,市场每日买入的资金量少于卖出的资金量。通用的策略就是选择股本小、流通市值超小、股价低的股看趋势操作。二、调整就是对未来市场悲观,看不清楚的恐慌。重组、收购、举牌这样的公司利好确定性高就会受到市场的观迎。三、调整市就是多方人气不振,做多激情不够。在这样的市场中将目光紧盯那些超级龙头技术调整完成时博杀。四、调整就担心市场下跌,吃到嘴边的利润飞了,因此坚决回避短线拉高的股和阴跌不止、毫无人气的股。市场不关门多头就会翻箱倒柜找标的折腾。那些长期下跌、大级别调整背驰、底部中枢超长、趋势向上有走强迹象而涨幅小的股就是市场的钟爱。五、弱市中军工概念要高度重视。1、成飞集成暴利之梦还未散去,市场趋之若鹜。2、中国已经成为美国的头号竟争对手,国际环境恶化势成必然对军工有利。3、军工类公司属国家采购无暴利,不可能业绩好,即便暴利也不敢张扬,属于有肉却埋在碗底下吃的公司。而这些公司却有长期的生命力,弱市中很受欢迎。

9:41 大盘弱势可操作性极差,值博性低。002633申科股份进军影视行业,11连板后从高位回落,昨天换手已经95%且量比已经缩小到0。4今天开始是高位接盘后而信心又不足的人恐慌性割肉,他们割一下就会迎来转机。傻冒们总是这样,他们想逃逃掉的地方绝不是地狱,他们想抢抢进的地方绝不是天堂。傻瓜都进了天堂谁进地狱?因此,今天和下周一是好的择机切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