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1日开盘前言与群直播

? 开盘前言:调整的目标在那里?当前路在何方?这是大家急切关心的问题。一、我讲过;“市场上大家都在相机而动,因此,一片多头声中空方不敢随意造次,一片空头声中多头一样不敢随意造次”。创业板日K线上大家能看到20天线、60天线、120天线第一次跌破都只是微微一破,而第二次破就破得非常历害。当前二破250天线预计会跌下250天线较长的一大段。二、我讲过:“看股如看山,远则轮廊清楚,近则沟壑树木皆明”。创业板的目标位日线看不清,周线看不清,那再离远一些调出月线。去年以来一直廷着五天线上涨,当 下五天线死叉十天线,那么目标会打到或者微破20天线。三、目标是月线20天线附近,再结合月线趋势结构,预计目标会是1060点—1140这一线。四、量能而言。本次天量381亿,那么见底地量应在120亿附近。我们的路在何方?跌小板涨主板而主板也涨不了,但会相对强。跌科网股涨传统产业,跌高市盈率涨低市盈率。这样我就有了当下的目标:白酒、百货类、消费类的低市盈率股就是我们的方向。

9:43 我们要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了,这一次的苦甚至比我们走过的2010、2011、2012、2013艰苦的时段还艰苦。

10:43? 早盘点评了白酒、百货消费,我自己搞点002187广百股份。

13:50 本轮调整我已经给大家勾画了一个轮廊,一、创业板本轮肯定杀下250天线下面较长的一段。二、月线看本轮要调整到20天线或微微跌破。三、形态看,本轮要调整到1060-1140一线。四、量能看,本轮调整地量目标要缩减120亿左右。五、时间看未来的7月后半段和整个8月甚至9月都可能没有机会,这点希望大家记住。仓中股实在看不清、不懂最好退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