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开盘前言与直播

?世界是一个整体,整体的基础上内部又相互斗争,斗争又是辩证统一的,争斗的目的无非是利益的瓜分。发展欠缺的行业,因供不应求而暴利,人在逐利性的驱驶下必然向发展欠缺的方向转移,短期拉太多、太快必然承受抛压。世间的事:无缘无故爱,也无缘无故的恨,世间更没有永远的爱,也不可能有永远的恨。当金灿灿的黄金冲高到1900美元巨大的振幅标专志着黄金做顶将进入调整周期,同时标志欧州经济走出第一买点,美元将走强,美国经济恢复增长;同时标志着人民币、中国的经济、中国的房价即将走软。中国实体经济走软虚拟经济开始孕育走牛的十月怀胎。上证股指的差劲原因是权重板块的调整,经历了2008年以来的调整已经进入了底部,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慢慢走强意味着资源牛市的开始孕育,以资源为首的权重板块将肩负着带动中国股指走牛的领军。当前上证已经调整了82个月,89是变盘周数,下一周期距离89的间距很远,只有傻瓜才会相信股指还要跌三四年。换句话说,上证当前处于即将转折变盘周期的前7个月内。大盘和个股一样,即将起动前通常都非常黑暗和痛苦的,这点大家要小心。但也不排除股指就这样慢慢折腾,以时间换空间顺利走高。这象十月怀怡可能难产,但也有顺产的希望。

7月23日技术性推荐: 300051 三五互联该股短线技术调整到位。

9:44 【小米推低价手环可穿戴加速普及受关注】

22日下午,小米发布了首款智能手环,待机时长30天,是普通手环的5倍,具有运动、睡眠、智能闹钟等检测功能及防水功能,而价格仅为79元。

点评:小米推出低价智能手环和国内其他厂商相继跟进,将加快智能穿戴设备的普及,随着重磅产品iWatch推出,行业爆发日益临近。可关注近期有新品发布公司,如宝莱特(300246) 将于本周三发布婴儿检测贴片。

9:57?大家所说的主力就是短线的、超短的、T加零、游资、私募的这一帮激进的资金。他们不来股票死水一滩,涨也缓慢。他们介入了拉的就快就牛。但这股资金来如风去如电,非常不稳定。炒股实际上就要静下心来设计这帮傻冒。

14:40上周,本周周一、周二花了这么多时间给大家点评创业板调整的目标、方向。同时给大家讲了我们的对策。市场上吃亏是经常的,但如果你听信我的话不容易吃大亏。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