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0月24日盘后总结

今天早上跟大家聊“道”这是中国乃至东方古代哲学的重要哲学范畴,表示“终极真理”。目前为止全世界也没有人给股市之道下过定义。但我认为,股市是人的股市,涨跌是人的买卖的行为。所谓股道就是我们公众的知识水平对市场的一种认知。公众的认知具有简单、浅显、易见、易懂、通俗、深刻、广泛的特点。股道对市场这种认知可能正确也可能不正确,但你不服就不行。哥白尼创作了“天体运行论”当时的人们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而哥白尼却认为太阳才是宇宙的中心,地球围着太阳转。科学家布鲁诺,为了维护哥白尼的学说被活活烧死在罗马鲜花广场。伽利略被判处关入监狱,每周读七个忏悔的圣歌。违背了人之首,那你就惨不忍睹,违背了股市之道那你就赔钱,就去默默的忏悔吧。

当前的市场还有一群散户在里面无聊的折腾,什么时候才会见底?

早上的时候我说了还要时间来完成,底部是走出来的,而不是预测出来的。只有走出来的才是真的底。大家见过农村人建房,地板都是通反复冲压才形成的。股市上买股为了赚钱,谁愿意轻易扔出手上的筹码呢?唯一的就是制造恐慌,让你抛出手上的筹码,恐慌的力量越大做出来的底越坚实。换句话说,恐慌力量的大小将决定市场底部的结实程度。什么时候大家看到身边的股民提到股票就怕,这个时候就是底部了。

当前操作而言大盘日线13日.18日均线都处在下降趋势,对大盘的反弹构成较强的压力。60分钟线macd红柱变短即将死叉,kdj指标处在死叉状态,意味着60分钟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因此,认为大盘明天没有跌破今日底点之前如果出现反弹不要轻易买入,以减仓为主。跌破底点以后可以考虑低吸,要提防大盘出现诱多反弹以后再次下杀洗盘。

大盘压力位:2611点,2662点。支撑位:2578点,255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