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12月15日开盘前言

之前我在博客中问过你们,你们相信在股市能够实现1000倍的收益吗。就像我讲在股市里面,实现十年十倍很容易,很多投资人都觉得做到很难。但是,当我们换个角度,说一年在股市里实现26%收益时,很多人和我讲,这个投资收益水平也太低了吧?但是我告诉你,这两者完全一样的:每年26%的收益,基本上等于十年十倍(1.26^10=10)。而十年十倍就等于30年1000倍(10*10*10=1000),这就是价值投资的复利结果。有人实现过三十年1000倍吗 ?这就是巴非特过去30年的投资成绩。就是通过坚持对优秀企业的长期持有的复利,让巴菲特成为世界首富。炒股其实不难,很简单。但是很多人照样亏钱,就是因为太贪婪,老想每天赚5-10个点,这可能吗?一个月按照这样的收益一年就翻1000倍以上了,过不了几年,全球的钱都是你的了,以后就要愁这账户里面的数字怎么花了。

这几年由于成立自己的基金公司,博客也来不及更新,只有偶尔给股友推荐一下长线股,16年推荐的重庆啤酒,股价从12涨到今年的122元,远远超过我对该股的预期。我也只抓到了12-103元这一大段,怎么抓住的?这里面有一个很长的故事,没有长期看我博客的人觉得我吹牛,看过我博客的人我也不用解释,都能明白我为什么买。

还有凯利泰也给我带来了不错的回报。从10块钱到27的一段。也让我翻了一倍多。

每个人对自己股市的投资都要有目标有计划,比如你想让你资产翻多少倍,几年内完成,记得目标一定要是确实可行的,然后按照比例把他拆分开,一年要赚多少,一个月大概要赚多少,在拆分到每一天的时候实际上连涨1个点都不需要。而我们的股友就是好高骛远,贪婪,恐慌人性的弱点暴露,成为别人的鱼肉。我讲的这些只是股道。什么叫道理?什么叫股道?很多人炒股一辈子都不会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