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12月30日开盘前言

股市是一种公众的市场行为。先有思想观念然后才有多空观,最后才是买与卖的执行。市场是由多空双方合力较量的结果,多方由多方的每一个分力构成多方合力,空方由空方的每一个分力构成空方的合力。由于公众的思相理念不尽相同,认识参次不齐的,各种技术五花八门,因此K线是一个包含各种技术、思想、理念信息的集合体。对于市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种技术的综合研判,但入门都要从单一的技术开始。使用某一技术指标作为操作为操作依据时执行力是关键,当你选取了某一介入方法时就应一无反顾的去执行。该卖时就卖掉,该买就要买进,买卖的操作与你赚赔无关,只因技术上出了买卖点。勿因帐面浮动而纠结,勿因资产损失而伤感,勿因外因而困绕。虽然你已经赚了很多,如果按你的操作系统评价还要涨那就不能卖,赚钱还有嫌多的吗?虽然已经亏损甚至大亏,如果按你的操作系统评价还要跌,那就一定要卖掉,少亏损一点难道不是钱吗?俗话说;“少亏便是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