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12月31日开盘前言

市场上的成功离不开对市场的深刻的认识,我们在炒股如果问什么叫股票?你仅停留在股票就一家公司将资产均分若干股份发、、、、、、等侃侃而谈是不够的。必须要从根本特征上认识才能加深你对市场的了解,也才有助于我们的操作。比如:股市本身会生出钱来吗;股市是谁在里面玩;里面的这些人知识、文化、技术、经验是一个水平吗;股市的竟价交易体制;股市的价格与公司的真实价值相近吗;经济社会人的逐利性会导致市出现什么现象;公众对上市公司的产品、结构和发展前景了解的全面吗;长线喜欢抄底,短线最爱追涨会引发市的什么规律;公众会吸起成功与失败的经验教训吗等等。当你顺着这一些条条的思考你就能对市场有足够深刻的认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很多操作也就不言自明了。

对于大盘未来的分析从三个方面出发:1.时间节点:当前市场年线经历了5年的调整,时间上已经具备变盘的条件。

2.从回调的点位出发:回杀的最低点2449点,已经吃掉了市场14,15年加速上涨的一段,具备反转的条件。

3.受疫情影响,全球都在大放水,资金流向哪里?楼市吗?还是股市?当你想明白这个问题那看市场就简单了。

4.工业在加速复苏,今年拉闸缺电就是最好的复苏数据,而经济复苏一定是上市公司,领头羊首先有表现。

综合多个因素分析,我认为市场已经在牛市当中,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先知先觉,吃第一波的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