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日(周四)开盘前瞻

今日上市、申购、停复牌、限售解禁等提醒:






开盘前瞻:美股小涨、日股微涨,今天沪深微幅高开概率大。昨日沪指收小跌、冲高回落假阳星,跌破10日均线,这次调整如在20日均线附近止跌,大体在3600附近。如果按照波浪,则落在3544上方。今天受外盘上涨影响,以及动力煤等大宗商品大涨影响,指数开盘表现不会太差,但能否就此止跌,不确定,必须出现双金叉等止跌信号,而目前大盘仍双死叉,故止跌要付诸努力。

不过尽管尚未止跌,但指数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中线趋势仍是慢牛。大家可以继续遵循慢牛中轮动、结构性行情特点,做好有潜力的中低位极品和回档到位极品股的逢低吸纳。

9月16日(周四)关键点:3626(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注意板块和个股轮动,做好选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