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逼近合理止跌位,追跌良机在临近!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四)沪指收盘3607,收下跌49点、长上影、机会光脚阴;创业板收盘3128,收下跌71点阴;中证100收盘4608,收下跌24点小阴星;中证1000收盘7754,收大跌217点中阴。

昨晚美股大涨,沪指跳空高开,10点前走势不错,最高拉到3677,涨了20余点,很多人依据美股和沪指开盘后走势,兴高采烈追涨,忽视了老秦上午9点55分的盘中发言(见后面复制的发言记录),被随后尤其下午的跳水搞得晕头转向。大盘咋了?破位了么?未来还有很大下跌空间么?熊市确立了么?

老秦认为,看10点前一涨就去追高,看下午一跳水就去盲目割肉,如果在股市这样盲动和情绪化,那就太不应该了,应该好好反省。



这是昨日收评老秦画的原图,按照均线,大盘最早会在20日均线附近也就是3600附近止跌;按照波浪,大盘大体会在3544上方到3600某点止跌。今日沪指20日均线3590,每天以10个点速度上移,预计明日、最迟中秋后的下周三上移到3600。今日沪指最低探3606,已经靠近20日均线,即合理止跌位。

按照波浪呢,今日下跌仍在第4浪调整范畴,且是第4浪的A浪和B浪走完后的C浪下跌,昨日设定的3544以上到3600是个区间,3554/3564/3574/3584/3594都是这个区间,且这个区间范围不太大,离今日3606不远。从波浪角度,也支持目前指数已靠近合理止跌位。

今天和本周二下跌一样,都是没有利空背景、没有估值泡沫背景下的下跌,是慢牛中的短调,消化中秋前部分资金撤退压力后,已逼近合理止跌位。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千金难买牛回头,追跌良机在临近,我们要做慢牛调整中的勇者和智者,而不是追涨杀跌的盲动者。你有勇气,有智慧用颤抖的手追跌中低位极品、回档到位极品,等待下步轮动么?

【视频回放:9月16日下午盘中,秦国安做了《未来市场热点在哪里?》视频直播,对大盘、热点、秦氏战法选股技巧都有涉及,很多股友错过了,可在“回放”栏选今天日期,观看视频录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9月17日(周五)关键点:3569(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热爱调整,珍惜追跌极品良机;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以下是今日(周四)盘中发言记录,应对你做好周五追跌、布局中秋后极品有参考价值!】

09:16:39

开盘前瞻:美股小涨、日股微涨,今天沪深微幅高开概率大。昨日沪指收小跌、冲高回落假阳星,跌破10日均线,这次调整如在20日均线附近止跌,大体在3600附近。如果按照波浪,则落在3544上方。今天受外盘上涨影响,以及动力煤等大宗商品大涨影响,指数开盘表现不会太差,但能否就此止跌,不确定,必须出现双金叉等止跌信号,而目前大盘仍双死叉,故止跌要付诸努力。

不过尽管尚未止跌,但指数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中线趋势仍是慢牛。大家可以继续遵循慢牛中轮动、结构性行情特点,做好有潜力的中低位极品和回档到位极品股的逢低吸纳。


09:16:54

9月16日(周四)关键点:3626(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注意板块和个股轮动,做好选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9:55:21

沪指开盘后表现尚可,阅读最高上摸3677,涨了20余点。不过也有不小隐患,如留下了有回补压力的开盘不利缺口,未能出现双金叉止跌信号等。昨天走势弱于沪指的创业板继续在震荡小幅下探。所以,沪指早盘的上拉延续了昨日盘中上拉,是4浪调整中的B浪反弹,相当于A浪下跌、B浪反弹,还差个C结构,这样才是很充分的、结构完整的短调。
20日均线比昨日上移了10点,今天是3593,明天和中秋后继续上移,希望早日跟上。


11:14:23

大盘走势还是很符合10点前我的预期,冲高了,但没出现双金叉止跌信号,就是没止跌,就是虚晃一枪吸引喜欢涨了追高的去追高,结果又砸下来了。股票市场的波动是有一些规律的,规律要看一些专业细节,这样才能让规律和市场走势吻合。
现在跌下来也别怕,破了昨日低点3638,看3600附近,后3544至3600之间哪个点止跌了。先大胆假设,盯盘时再反复求证。


11:27:44

直播预告:今日(9月16日、周四)下午13点10分~14点10分,秦国安将做视频直播,主题是《未来市场热点在哪里?》,和大家交流大盘、热点和秦氏战法选股技巧。股友们可进入观看和互动,13点10分不见不散!


14:20:39

沪指今天调整,按昨日收评和上午直播,是非常符合预期的。暂时最低3607,已逼近3600,离20日均线也不远,机会在临近。即使是破3600,也会在3544以上某点偷偷止跌。
今天调整,和中秋节4天休市有些资金要 撤退一下有关。真要撤退的是涨高的一些有色、煤炭中的个股,以及一些基本面有大问题的个股,大家要回避这些风险股,逢低吸纳新能源车、大金融、涨价概念、大消费中有潜质的中低位极品股、回档到位极品股。
我们要热爱下跌、热爱调整,慢牛中勇于追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