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疑似止跌,等节后确认信号!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五)沪指收盘3613,收上涨6点、长下影、短上影阳;创业板收盘3193,收上涨64点、略带上下影阳;中证100收盘4661,收上涨53点阳;中证1000收盘7730,收下跌24点、长下影、短上影阴十字星。

今天盘中走势非常凶险,沪指下午曾一度下杀至3569,中证1000更是一度下杀近200点。最终多数指数今日红盘迎中秋,含有超级大主力想通过红盘拉动中秋4天假期消费的意图。很多股友知道老秦昨日、前日图表都提到3569,今天沪指探明的3569止跌否?

股友们可看看老秦的推理:

1、今日沪指最低3569,落在我们设定的3544~3600止跌区间内,凶险的下杀未破3544,符合波浪铁律和指导方针,要么9月14日走完了以3312为起点的第1/2浪后的第3浪,要么9月14日3723只是第3浪中的第3浪高点。也就是,3723开始的调整,是第4浪调整,或者是级别更小的第3浪的第4子浪调整。这都说明沪指下步还有继续上攻、在第5浪或3浪5刷新3731、轻松创年内新高潜力。



2、今天沪指在盘中先后出现5/15/30/60分钟有利背离,如果中秋节后沪指继续维持3544不破且出现双金叉,则将确认止跌;如果中秋节后沪指维持3544不破,但就是不双金叉,则还有反复;如果中秋节后沪指破了3544,则3312至今是反弹,这个按9月以来量能堆积,以及今日领先指数中证100上午即拉高走强,以及大消费等核心资金走强,当低概率事件。

推理后,老秦的答案就是今日标题已表达的:目前沪指、中证100等指数今日暂疑似止跌,等中秋节后出现双金叉来确认止跌信号!

大家可享受今日有惊无险后的红盘带来的好心情,安心过节,该放手消费就放手消费。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9月22日(周三)关键点:3544,3638。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注意热点;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以下是今日(周五)盘中发言记录,应对你做好周五追跌、布局中秋后极品有参考价值!】

09:03:50

开盘前瞻:道指微跌、纳指和日经小涨,今天沪深微幅高低开均正常。昨日沪指冲高后继续放量跳水,和中秋节前部分资金兑现压力有关,预计今日还有下跌惯性。不过,随着沪指逼近20日均线即3600一带,已靠近止跌区域,故后续下跌空间已很有限,预计将在3544~3600之间某点偷偷止跌,结束4浪调整,开始慢牛新征程,向今年2月3731高点发起冲击。

慢牛是板块和个股轮动。大家可坚持避高就低原则,回避近几月已大涨的有色、煤炭类个股,多从新能源赛道、大金融、涨价概念、大消费中寻找有补涨和轮动潜质的极品个股。


09:04:08

9月17日(周五)关键点:3569(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热爱调整,珍惜追跌极品良机;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9:53:11

沪指跳空低开,开盘3595是目前最低,随后拉起。目前沪指5/15分钟出现有利背离,暂未出现双金叉,3595刚好略破20日均线,在3544~3600我们设定的止跌区间范围内,是否这次调整最低,还需要更大周期的背离以及双金叉支持。不过,无疑开了一个好头。


09:57:10

VIP极品0024**昨日、今日连续上拉,新能源赛道。


10:49:29

沪指最高冲3620后出现跳水,最低破了早盘低点3595,果然3595是否本轮调整最低不确定。
今天个股表现还可以,新能源、老能源的电力以及磷矿类的都有表现。只是今天是中秋节前最后交易日,比前几日有所缩量。所以主力现在做的事情是找底、探明第4浪调整的C浪低点。


11:14:45

底部都是千锤百炼而成,不是一蹴而就。沪指最低探3585后再度拉涨,30分钟出现有利背离。不过,60分钟尚未有利背离,尚未双金叉,估计多空争夺还会非常激烈,是今日找底成功还是中秋节后的下周三个交易日找底成功,目前还看不出来。
不过,考虑到股市跌了会影响中秋4天休市期间的消费,不排除超级主力会搞个红盘迎中秋,这个就看超级主力怎么做盘了。


13:28:31

沪指下午再度下探,一度杀至3569,刚好是昨日和前日收评画的图标的3569这里。目前这个调整,,倒是3312以来的第4浪调整,还是3312以来第3浪的第4子浪调整,仍不明朗,不过,我爱下跌,我爱调整,调整已制造了新机会。
昨日收评提到对大消费看好,今天金种子酒继续涨停,酒鬼酒攻击涨停,食品饮料等消费股有回暖,算是对第4季度和明年1季度传统消费旺季的提前反应。大资金应该在往大消费中流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