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盘口状况的5点透视——3月1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235微幅低开,最高为上午的3246,最低为下午的3231。最终,沪指收盘3239,收微红、长上影、短下影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一)有所萎缩。

对今日缩量小阳星及个股等盘口状况,我有如下5点透视:

1、因大跌跌停股在深市,且创业板指数今日单边震荡下跌,而沪指上午一度双金叉,下午才转为单死叉,故沪指缩量小阳星可视为沪指、沪深300等疑似在昨日已企稳,沪指应在昨日突然开始了3044以来第5小波上攻,今日仅为沪指受创业板调整拖累,在等待创业板的双金叉以及沪指本身自己再度双金叉。

2、第小5波上攻彻底走完大概率在本月中下旬,最迟四月上旬清明前后,随后开展小3波回撤(不是熊市),为新的小5波或小3波上涨做准备。

3、能否刷新3301新高则倚重工行、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指标股表现。

4、今日智能机器、新能源汽车等继续表现强劲,新能源(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太阳能、核能、石墨烯、页岩气等)、智能机器、仓储物流(含港口、机场、高速等)、化工、有色、军工航天等仍为最强热点、主要布局对象,沪深本地、天津、福建、海南等区域概念股以及中小银行股做为备选。

5、“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何时齐备则是整体市场强弱上的持续监测信号。

上述除第1点,其他4点延续上周四、五博文看法。朋友们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周三(3月15日)关键点:3233(日线),3270(周线),3329(月线)。

两会明日结束,医药板块今日有表现;万科等地产股异动是受香港地产股整体大涨刺激。2月底3月初上海特训的模拟极品600466蓝光发展则基本不是受此香港地产股及万科推动,而是产生充分模拟追跌机会的极品超跌股的被动表现。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不理会指数涨跌,做好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