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跳水、“不涨指数涨个股”等看法——3月1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271微幅高开,上午基本保持上下小幅牛皮震荡,不过11点后已有走软,下午两点后及尾盘放量跳水。最终,沪指收盘3237,收下跌31点、略带上下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四)有所放大,创1月16日3044低点以来第二天量。

对指数周五跳水,以及我今日盘中微博提到的不涨指数涨个股,我的看法如下:

1、因《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中蛰伏待发的极品仍有大批,指数放量跳水但大跌跌停股不多,且未双死叉,故指数大概率仍在运行本周一3193以来第5小波上攻,属于第5小波的第2小波回撤。略作修整后,指数刷新去年11月3301高点仍是大概率。

2、因第5浪本就是带有突然结束、在人们失去风险防范意识时突然结束上攻,故今日3274突然结束3044以来第5小波上攻这个小概率也未排除。

3、不管是否创3301新高后在预期的3月中下旬、最迟清明前后结束第5小波上攻,还是第5小波已在今日突然结束,均是猴市,随后展开的小3波回撤也不是熊市。故指数近期涨跌都是主力做给散户看的,不牛不熊只是猴的市场,蛰伏待发、潜龙在渊的极品才是主力的目标,也是我们的目标。

4、“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以及“大跌跌停股出现、双死叉”仍是下周盯盘要点。

周一(3月20日)关键点:3263(日线),3237(周线),3329(月线)。

我一直认为指数的判断在牛市、熊市中很重要,但在猴市中不是太重要。故长期跟踪我博文的朋友可发现去年以来我基本不去预测指数会涨到多少点跌到多少点,即使有,也是个模糊区域;而预测第二天涨跌更不是我的风格,如果真要预测第二天,向巴菲特学习,“明天指数会波动”是个可打一百分的标准答案^_^。

另外,不是我不想预测,一个是预测不了,胡乱预测是算命;一个是指数涨了,你的股真能涨么?指数跌了,你的股一定跌么?

指数和个股的不同步反而是猴市的常态,故你参与下步市场的重心仍是最强热点判断、极品龙头认定、“多数追跌、少数追涨、择机杀涨”,底部进场,追跌埋伏,仍是对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实战运用。

300076GQY视讯,3月2日上海特训最后一日我们列入观察对象,当时我希望它继续大跌、跌更惨才值得模拟追跌,看好其智能机器、虚拟现实双题材,前日(周三)下午盘中我再度对上海特训朋友们做举例,前日指数涨、它下跌,按常理应是“坏股”、“次品”,可我认为其是极品超跌股,昨日悄然企稳,今日上午即涨停,下午指数跳水依然涨停,和大盘未同步。

其他还有昨日举例的600078澄星股份、前日举例的002323雅百特、上海特训期间举例的600558大西洋、002552宝鼎科技等,均异曲同工,均是猴市中和指数涨跌不同步的代表。

下步如何挖掘类似机会?涉及哪些选股渠道?极品买卖点如何设定?什么是极品超跌股?何为底部进场?何为“追跌杀涨”?双休朋友们对照这些极品K线,对照F10,好好体会!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继续做好猴市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