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照信号 理解目前市场状况——3月21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250微幅低开,全日最低3246、最高3262,落差不大。最终,沪指收盘3261,收上涨10点、长下影、略带上影阳,成交手数比昨日(周一)继续萎缩,金额则略放大。

上周、昨日,我连续设定的盯盘要点是“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及“大跌跌停股出现、双死叉”,你我现共同对照:

1、今日大跌跌停股未消失;

2、沪指实现双金叉,创业板未双金叉、暂单金叉。

对照后,再结合前几日博文看法,我对目前市场状况的理解如下:

1、沪指仍处3月13日3193以来的第5小波上攻中;

2、更细小浪级则是昨日(周一)低点3228开始了第5小波的第3小波上攻;

3、因《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选到的潜龙在渊的潜在极品仍有一批,且工行、石化等大型指标股仍未大涨制造市场疯狂,故这个第5小波创3301以上新高仍是大概率。

4、因“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从未齐备,故你要做好指数近期不创3301新高、突然见第5小波高点、甚至以3274为高点展开小3波回撤这个小概率准备。

5、“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及“大跌跌停股出现、双死叉”仍是下步盯盘要点。

上述为个人看法,严格遵循战法及选股结果,仅供参考!

而潜龙在渊的一批潜力极品,我今日盘中已对上海特训朋友们做了举例(暂保密,非推荐),后几日等出现模拟杀涨机会再披露选择思路、所用战法及模式等^_^。

周三(3月22日)关键点:3273(日线),3237(周线),3329(月线)。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继续做好猴市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