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5-5下跌进行中 继续盯信号、底部进场——5月10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078小幅低开,截至下午开盘走势尚可,最高曾冲至3090。随后却悄然走软,2点后尤其尾盘更是放量跳水。最终,沪指收盘3052,收下跌27点、长上影、略带下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二)明显放大。

昨日博文,我标题即认为昨日反弹为c5-4反弹,故今日摸至3090后的跳水可视为被5日均线反压后运行c5-5下跌,预期的小反复甚至下破3056也不幸实现。放量下跌则预示已有大量止损盘、融资平仓盘涌出。

c5-5下跌进行中,但我认为对市场可做如下判断:

1、既然c5-5下跌是c浪最后一个下跌小子浪,且创新低3051,故目前市场不是离调整终结更远、而是更近,“随后市场将会在技术面、基本面甚至消息面共振下见到重要低点,展开新的5浪或3浪向上攻势”将会在近期实现。目前是黎明前最黑暗时刻,曙光在临近!

2、沪深300达到或略破3320对判断见底具有辅助意义(昨日最低3327)。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则对判断找底成功、见底具有决定意义;何时齐备何时确认见底;否则无法确认。

4、虽目前仍无法确定见底,但大量极品超跌股已先于指数见底,少量极品强势股短调后将继续上攻,故下步的反复甚至下跌创新低均视为追跌买套机会、底部进场机会。

总体看,c5-5下跌进行中,你在继续盯好见底信号何时产生的同时,要做好仓位配置、底部进场!

周四(5月11日)关键点:3041(日线),315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今日绝大多数雄安概念股出现冲高回落甚至直接大幅跳水,但太空板业仍涨停说明其也是合理技术调整,下步指数反弹,雄安概念股仍会是主力军之一,既有极品超跌股,板块中也有少量极品强势股,关键在于结合战法的个股选择。

而整体市场,目前超跌股占主导,故“极品超跌股为主,极品强势股为辅”是你配置仓位、底部进场时务必牢记的,这才是顺势而为!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继续做好潜力极品追跌进场;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山顶上玩,有谁能赢;底部进场,不赢也难!周四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