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辅助信号已具备 锁定最后信号、继续底部进场——5月11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036低开10余点,上午无什么起色,继续疲软,下午1点30后还探至3016。击穿3000似乎毫无悬念,但博深工具等雄安概念股、中成股份和连云港等一带一路股集体上拉,推动指数震荡拉红。最终,沪指收盘3061,收上涨8点、长下影、几无上影阳,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有所放大。

从上周五(5月5日)到昨日博文,我连续提到一个判断见底的辅助信号——“沪深300达到或略破3320对判断见底具有辅助意义”,今日早盘及下午1点30后,沪深300指数两度达到、略破3320(最低3312),故今日出现的盘中逆转可视为辅助信号已具备后的技术反应(3320依据秦氏战法,非信口)!

辅助信号已具备,只是见底辅助参考。要确认沪指3295以来阶段调整彻底结束,对我战法、理念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就要仍需参考具有决定意义的最后信号——“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

3295调整以来,截至今日,大跌跌停股从未消失,今日沪指仍双死叉、沪深300则仅单金叉。最后信号不齐备、不具备,是否就继续止损杀跌或完全观望?当然不是!

既然昨日3090开始了3295以来c浪调整的c5-5下跌浪,又是最后一个下跌子浪,故目前市场不是离调整终结更远、而是更近,而且见底会采取偷偷的方式。大量极品超跌股已先于指数见底,少量极品强势股短调后将继续上攻,故下步的反复甚至下跌再创新低均更可视为追跌买套机会、底部进场机会。

因此,辅助信号已具备,朋友们可在锁定最后信号的同时,意识到曙光越发临近,人弃我取,继续配置仓位、继续底部进场,迎接逆转产生!

周五(5月12日)关键点:3037(日线),315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今日绝大多数雄安概念股出现冲高回落甚至直接大幅跳水,但太空板业仍涨停说明其也是合理技术调整,下步指数反弹,雄安概念股仍会是主力军之一,既有极品超跌股,板块中也有少量极品强势股,关键在于结合战法的个股选择。

而整体市场,目前超跌股占主导,故‘极品超跌股为主,极品强势股为辅’是你配置仓位、底部进场时务必牢记的,这才是顺势而为!”

这是昨日博文我的原话,显然也有所指。所指一个是前几日多数人哭着喊着要追涨波段涨幅过大的雄安概念股,昨日、今日早盘却哭着喊着不敢追跌;一个是前日向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的一批模拟极品,如雄安概念股的002282博深工具/000401冀东水泥等,如一带一路的000151中成股份、601008连云港、600581八一钢铁等。它们为何能充当今日指数拉红的英雄?为何举例它们?买卖点如何设计?用到哪些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有心朋友好好体会个中奥秘!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继续做好潜力极品追跌进场;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山顶上玩,有谁能赢;底部进场,不赢也难!今天非常开心,周五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