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对最后信号 认清两连阳是否预示见底——5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以3054低开,略探至3054后震荡上扬,博深工具等雄安龙头、000507珠海港等粤港澳龙头表现出色,推动指数最高曾摸至3090。最终,沪指收盘3083,收上涨22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量比昨日(周四)明显萎缩。

昨日盘中微博、盘后博文,我提到辅助信号“沪深300达到或略破3320”已具备,建议要继续盯好最后信号“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何时齐备。

今日最后信号是否齐备?核对如下:

1、沪深300上午已双金叉,沪指下午双金叉。

2、大跌跌停股家数不多,但仍未消失。

核对后,对昨日、今日两连阳的市场意义,我有如下看法:

1、应仍未确认见底,下周市场仍有找底、确认见底过程,会形成反复。

2、虽未确认见底,但比昨日又有进步,可算“疑似见底”,不排除已偷偷见底。

周一(5月15日)关键点:3058(日线),303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下周及未来几周有利的周线关键点排列,本月尤其本季度极有利的关键点,这些均加强了“疑似见底”的判断。

还是延续昨日原话启发大家下周尤其一旦某日再度出现反复或跳水时参考:“最后信号不齐备、不具备,是否就继续止损杀跌或完全观望?当然不是!”

配置仓位时,雄安概念股,其他如一带一路、粤港澳、智能机器、新能源等均可按板块及个股强度进行追跌配备;“极品超跌股为主,极品强势股为辅”仍需牢记。

目前太多朋友们要么丧失信心,要么深度被套,不想自谈太多。但前两日对沪深300达到或略破3320是辅助信号,以及对沪指5月10日3090后走c5-5最后一跌的判断,我相信绝对算我的原创灵感,是我对秦氏战法、对中国特色波浪的发展和恰到好处的运用。

而个股上,我从周二(5月9日)博文开始,标题即号召“底部进场”,对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的002282博深工具、000507珠海港、600185格力地产、002373千方科技等,你前两日逢跌、“别人恐惧我贪婪”、底部进场了么?是抓阄么?不是,有对雄安概念股节奏的合理认识,有对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合理运用。同样无须自谈太多,供有心朋友们双休好好琢磨它们为何是极品?为何能被动涨停、连续涨停或大涨。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追跌配置极品仓位;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山顶上玩,有谁能赢;底部进场,不赢也难!祝朋友们双休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