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有利、不利均珍惜 继续底部进场——5月15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085微幅高开,很快上摸至全日高点3098后回落震荡,但全日未跌破开盘点位。最终,沪指收盘3090,收跳空上涨6点、长上影光脚阳,成交量比上周五大幅萎缩,创3295调整以来第二地量。

今日我发现市场所处的有利是:红周一,沪指5日均线已从前期下降转为开始向上拐头,个股及板块高度活跃、已从雄安及一带一路向信息安全及地产等很多板块超跌股扩散。共3个。

同时,今日我也发现市场有明显不利:分时盘口出现不利缺陷,反弹已3天、今日怕遇阻仍处下行的10日均线,有大跌跌停股、“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仍未齐备。也3个。

我认为对一个已经做了时间及空间幅度均已超跌的市场,对于一个上周五我已认定“疑似见底”的市场,3个有利只会让转折点的临近及到来锦上添花,3个不利则更多是为了确认底部是否成立、让底部信号齐备、弥补分时盘口不利缺陷、让有心人继续配置仓位。

因此,建议你要对有利、不利均珍惜,甚至要对因不利引发的下跌更加珍惜,做好极品仓位配置,做好大量极品超跌股、少量极品强势股的底部进场!

周二(5月16日)关键点:3104(日线),303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配置仓位时,底部进场时,雄安概念股,其他如一带一路、粤港澳、智能机器、新能源等均可按板块及个股强度进行追跌配备;“极品超跌股为主,极品强势股为辅”仍需牢记。

上周二对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的一批模拟极品,就是按上述原则进行的配置,这样才有了002282博深工具、000158常山股份、002373千方科技、002011盾安环境等雄安概念股此起彼伏的被动涨停及大涨,才有了000507珠海港每次举例均成功。

这些模拟极品是如何选到?涉及哪些选股模型?用到哪些秦氏战法及6大最强赢利模式?买卖点如何设定?朋友们可对照它们的K线及F10好好琢磨,希望能帮你利用有利、不利,做好下步仓位配置!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继续追跌配置极品仓位;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