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回落 做好调仓、极品配置——5月1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107小幅低开,10点10分摸至3119后保持小幅震荡回落至收盘。最终,沪指收盘3104,收下跌8点、长上影、短下影小阴星,成交金额比昨日(周二)略放大,成交手数则略萎缩。

对今日市场表现及下步策略,我的看法如下:

1、最高3119似乎是遇阻20日均线,但5日、10日均线今日发生金叉,且深市已无大跌跌停股,沪市仅有2家大跌跌停股,尤其雄安概念、智能机器、新能源、一带一路、区域概念等众多板块及个股轮番表现,说明20日均线不是实质压力,而更是是因银行等大盘股继续调整、部分雄安龙头调整引发的正常回落。

2、从秦氏战法角度,这个正常回落也是受沪指3090一带分时盘口不利缺陷所致。

3、回落不改市场强势。弥补不利缺陷后,在雄安概念中的补涨极品及更为广大的极品超跌股群体推动下,指数将继续走强。

4、雄安概念股及粤港澳概念中涨幅过大的个股要回避或择机杀涨。雄安概念股中的有补涨潜力的极品,一带一路、智能机器、新能源、粤港澳等中的极品超跌股,这些是下步极品配置的重点。

因此,今日市场是正常回落,你要做好下步调仓、极品配置。

周四(5月18日)关键点:3122(日线),303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除了超级主力,没有谁可以创造趋势和热点。但你可以跟随趋势、识别最强热点并跟随。且由于你资金无法和主力相比,在追跌、杀涨、极品配置上比主力更有优势。

最强热点、极品某种意义上就是你操作的核心,某种意义上比指数更为重要,因为指数无法在股票账户进行买卖。

大家回看,雄安热点时最大主力制造的,谁都没可能创造这个热点。4月中旬我就明确提到4月中下旬和5月要重点把握雄安龙头的追跌机会、雄安概念股的挖掘和补涨,这就是跟随趋势、识别最强热点,而不是逆势而为。这样就有了4月22日至27日郑州特训对雄安龙头巨力索具、河钢股份等模拟极品的成功把握,以及5月9日对郑州特训朋友们雄安概念股的再度大批量举例,博深工具、千方科技、盾安环境、嘉寓股份、雪迪龙、巨力索具、河钢股份等。

一带一路、粤港澳也是,中成股份、珠海港在5月9日的举例也是跟随趋势、识别最强热点后,再结合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模拟追跌把握。

朋友们可回看这些模拟极品,是不是符合“多数追跌、少数追涨、择机杀涨”、“底部进场”、“极品思路”等我这些年一贯强调的理念?希望能启发你做好下步调仓、极品配置!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做好调仓、极品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