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微红周五理解 兼谈几个板块——5月1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086小幅低开,全日最低为3081,最高为3095。最终,沪指收盘3090,收微红、上下影基本等长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四)继续萎缩,创4月7日3295以来地量。

对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指数地量微红周五,以及雄安、可燃冰、新能源、软件等板块,我的理解如下:

1、地量除了说明市场做多力量不足,也说明做空力量不足;微红且收了秦氏战法某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说明多空最终争夺,多方略占小优势。尤其,本周已站上本周关键点3031,下周及未来几周周线关键点排列有利,月线尤其季线关键点有利,故市场大概率仍处于3016以来的波段反弹周期中。

2、因指数再度双死叉,两市大跌跌停股仍未消失,故市场最终见底信号仍未发出,仍处“疑似见底”状态,注意下周市场的最终确认底部动作。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是确认底部成立的最终信号。

4、北京科锐、中化岩土、东方能源涨停,博深工具等下跌,说明雄安概念果未退潮,是挖掘极品重要方向,但你要注意内部强弱分化,涨幅过大的回避、择机减持,按战法挖掘有补涨潜力的雄安概念股是上策。

5、这两日有所表现的可燃冰板块暂视为短线热点,或仅作为新能源板块的子板块看待更合理。

6、雄安概念股中的补涨、一带一路、智能机器、新能源、粤港澳等中的极品超跌股,这些是下步极品配置的重点。

上述看法依据本人战法、选股结果,第4/6点延续前两日博文,仅供参考!

周五(5月19日)关键点:3066(第1小时),3122(日线),3031(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做好调仓、极品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朋友们双休快乐!周一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