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最坏心理准备 盯好最后信号配置仓位——5月23日盘后日

今日(周二)沪指以3069小幅低开,和昨日(周一)类似:高点3084产生在上午,低点3050产生在下午;大小盘股继续分化,大盘股走强,多数中小盘股跳水。最终,沪指收盘3061,收下跌13点、上影长于下影阴星,成交量比昨日明显放大,创5月11日3016低点以来第二天量。

昨日和上周博文,我通过信号等认为市场仍未最终见底,市场应仍处于“疑似见底”状,通过下探来找寻、确认最终底部。今日指数继续下探符合预期,我的进一步看法是:

1、因深证综合指数、创业板已接近5月11日低点,B股指数更是已击穿5月11日低点,沪指离5月11日3016低点也不是过于遥远,故沪指在端午节前后下探、找底过程中不排除会出现最坏走势——击穿3016低点,你要有心理准备。

2、一旦真击穿3016,甚至击穿3000,因明日开始有利的日线关键点排列,以及本周、下周有利的周线关键点,本月尤其本季度有利的季线关键点,则会形成“不破不立”,大盘股的护盘使命也会随之终结,众多中小盘股的风险也将更充分释放,从而诞生大量极品超跌股。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是确认底部成立的最终信号。(今日大跌跌停股较多、双死叉)

4、雄安概念股中的补涨和超跌股,以及一带一路、智能机器、新能源、粤港澳等中的极品超跌股,这些是下步极品配置的重点。(可燃冰板块昨日我谈到疑虑,今日集体下跌,多个跌停,果然不是最强热点。但下步有极品的超跌反弹。)

总体看,你要做好最坏心理准备,盯好最后信号、按战法配置仓位!

周三(5月24日)关键点:3037(日线),3028(周线),3008(月线),2731(季线)。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继续做好调仓、极品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