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涨性质及下步策略——6月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101微幅低开,快速探至3098后单边上拉,下午拉至3130上方高位震荡。最终,沪指收盘3140,收上涨38点、略带下影、几无上影阳,成交量比昨日(周二)大幅放大。

对今日放量上涨性质,我的判断如下:

1、今日上午沪指、沪深300从昨日双死叉变为今日双金叉,收盘仅一家跌停股,无大跌股,说明上周五到昨日我预期的周三开始的有利日线关键点、日线周线均开始有利发生作用,市场应百分之九十以上概率已在5月24日(沪指)或6月2日(创业板指数)偷偷见底,放量上涨是个恢复性反弹。

2、因沪指、创业板指在近期都有分时盘口不利缺陷未弥补,且今日仍有一家个股跌停,“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信号仍不齐备,故你要提防空方的反击,至少大涨后的回撤应可预期。仅是在雄安概念、兜底增持概念激发下的恢复性反弹、猴市,不是反转,更不是牛市来了。

周四(6月8日)关键点:3085(日线),3049(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你今日涨了才看好市场么?这未必不可,但不是好习惯。涨了你要提醒自己冷静,看有否持续性,是否会突然结束上涨或至少产生回撤,尤其对于操盘选股、仓位策略,你更要规划好。

根据战法、选股结果、最强热点判断,我认为可行的下步策略是:

1、继续锁定雄安、兜底增持、中小盘超跌、金融大盘股这四大类主题投资方向(昨日博文有划分),从中寻找“多数追跌、少数追涨”的极品对象,按战法卖点后期择机杀涨。

2、不要轻易空仓,杀涨后继续从这四大类中寻找符合我战法、模式的新极品对象。

雄安概念一直是我认定的见底前、见底后的第一最强热点,回天新材、北京科锐、南国置业等今日超过7家以上雄安概念股涨停,成为今日指数放量上涨主导力量。

兜底增持在安居宝继续涨停后,大股东是否会继续兜底,只有等再度下跌低迷时,强度不如雄安概念,和中小盘超跌其实是一类。但中小盘超跌更具有广泛性。

金融大盘股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不会持续发力,但具有抗风险性。

把握这些机会时,5月9日对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的一批模拟极品,如博深工具、盾安环境、常山药业、北京利尔、珠海港、天健集团等仍可供你参考捕捉思路。

成功在于复制以往的成功做法、尽量不犯以往的错误。6月17日~22日长沙特训,我将和到场的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结合实盘模拟仔细交流、共同学习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最新选股模型,复制成功,赢在新一批模拟极品起爆点!

喜讯: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将于2017年6月17日~22日(周六至周四)在湖南长沙举行,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盘中盘后模拟极品举例),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交流(模拟极品举例),并配备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加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做好追跌、杀涨、调仓;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