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撤反复果产生 如何应对?——6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149小幅低开,10点至10点半一度小幅拉红,但随后震荡走软,最低点3135产生在尾盘。最终,沪指收盘3140,收下跌18点、长上影、略带下影阴,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

上周五博文我提到“刚好站上关键点3158掩盖了昨日、今日多数个股在做回撤反复的事实,下周二到四不利关键点排列导致的空头随时反击、回撤反复压力你仍需注意”,今日这个回撤反复果然在面临周二到周四的不利关键点的周一就产生了,你应如何应对?我的建议如下:

1、因沪指今日再度双死叉,两市大跌跌停股仍有,且周二到周四这个不利关键点排列周期到,故空头反击、回撤反复仍将在本周后几日一再出现,你要做好最坏走势准备——不排除持续近百点的恢复性反弹暂结束。

2、今日沪指跌幅不大仍是中国平安等大型指标股拉升指数,多数个股下跌,否则沪指今日跌破将明显扩大。但上周五我提到出现最坏走势后中期判断:“下步市场的回撤即使结束短期恢复性反弹,也只是为了中期更好上涨。”故这个下跌、回撤反复真出现并非坏事,是对做空力量的释放,你反而要如释重负。

3、短线随时逢涨冷静、中线则无论涨跌相对乐观是你操盘选股要注意的。

4、既然中线乐观,某种意义上你也不要太在意近期指数短线涨跌,把注意力锁定到“雄安、中小盘超跌、金融大盘股”这三大类极品诞生地、从中挖掘极品超跌股、少数极品强势股是上策。

周二(6月13日)关键点:3157(日线),3154(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600162香江控股是5月9日和珠海港、格力地产、天健集团等同批举例的粤港澳模拟极品,前期表现一般,上周四、五停牌,今日复牌后携牵手微软利好点停,算是歪打正着。但歪打正着背后是首先要选到并认为其是极品。5月9日选择它涉及到最强热点判断、极品超跌股认定,朋友们好好琢磨。

002330得利斯在4月下旬郑州特训中曾有学员问及,我当时不看好。不过是当时,不是永远,没有永远的坏股票,上周五(6月9日)早盘我却对郑州特训朋友们做了举例,中小盘极品超跌股、养猪龙头,上周五小幅拉升,今日加速涨停。也不是运气,有战法、规律。

如何挖掘类似机会?涉及哪些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涉及哪些选股模型?最强热点、极品如何认定?限篇幅不展开,6月24日~29日长沙特训,我将结合现场讲解、实战模拟训练,和新老朋友们做分享、交流,共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将于2017年6月24日~29日(周六至周四)在湖南长沙举行,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盘中盘后模拟极品举例),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交流(模拟极品举例),并配备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做好极品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