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利引发下跌的后续看法及策略——6月1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146小幅低开,全日无翻红,最高3149,最低3125。最终,沪指收盘3130,收下跌23点、略带上下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二)温和放大。

昨日是红周二,但我博文提到信号、关键点等三个不利,善意提醒“你不能逢涨看涨,反而要保持冷静,注意择机杀涨、等跌追跌”。今天的黑周三、下跌算是不利引发下跌,我的后续看法如下:

1、因周四日线关键点3142仍略高略不利,且沪指、沪深300等均双死叉,两市大跌跌停股均有,故上周五博文即开始预期的回撤反复应至少持续到周四即明日前后。

2、这次回撤反复,沪深300、上证50中的大型指标股起了推动作用,银行、证券、保险等大型指标股下步再度企稳将对指数结束回撤反复有启示意义。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将对判断回撤反复结束、新攻势开始具有决定意义。(今日完全不齐备)

4、回撤反复过程中,以及回撤反复结束后,雄安、中小盘超跌、金融大盘股等将仍是重点,尤其中小盘超跌股,涉及群体最为庞大,将会持续活跃。

朋友们可主要看黑字,采取策略!

周四(6月15日)关键点:3142(日线),3154(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我认为采取的策略是:

1、短线回撤反复尚未确认结束,中线则多数个股处于超跌、酝酿反弹状,故短线随时逢涨冷静、中线则无论涨跌相对乐观是你操盘选股要注意的。

2、仓位配置以追跌买套中小盘超跌股为主,捕捉强势股是辅助。

3、无论打击中小盘超跌股还是雄安、金融大盘中的强势股,对象务必是符合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极品龙头,且注意择机按战法杀涨、兑现利润。

有些朋友总有幻觉、梦想,总想买入一个股马上飙升,卖了就大跌。这在今年行情中是要不得的,尤其配置极品超跌股时,往往欲速则不达。等你失去耐心、烦躁换股时,就是它们大举爆发时,因为主力就等你杀跌。

比如5月9日对郑州特训朋友们,嗯举例了一批模拟极品,基本是极品超跌股,博深工具等是立刻爆发,盾安环境、常山药业随后爆发,算偶然,但同时举例的珠海港、香江控股以及今日点停的600190锦州港,就不是偶然,某种意义上它们具有上涨的中线必然性。

朋友们好好体会这些模拟极品我是如何选到?涉及哪些选股模型?涉及哪些秦氏战法和模式?6月24日~29日长沙特训,我将结合现场讲解、实战模拟训练,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分享、交流,共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减缓,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做好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