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利期间过 市场是否已转强?——6月15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125小幅低开,快速拉至3137后震荡回落,10点17分产生全日低点3117,10点40左右拉红后围绕昨日收盘上下牛皮震荡。最终,沪指收盘3132,收微红、长下影、短上影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温和放大。

上周四、上周五,我连续预告本周二、三、四是个关键点排列不利期间,这个不利确实引发了预期的回撤反复,从最高上周五3165回撤至今日低点3117。今日收微红,本周二、三、四不利期间过,刚好和美联储加息利空靴子落地共振,市场是否已转强?我的看法如下:

1、除仅有的国农科技复牌跌停,今日两市已无任何大跌跌停股;沪指仅微红,但两市80%以上个股上涨,近少数个股下跌,涨停股50余家;除创业板,其他指数尚未双金叉。这说明,不利期间过,市场做多力量占主导,有转强契机;但“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信号不齐备,且本周周线关键点3154略高略不利、周五上涨22点以上才能站上,均提醒你我仅为转强契机,并未完全确定已转强。

2、“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信号齐备是完全确定市场已转强的最终信号。

3、不管市场是否转强,中小盘极品超跌股此起彼伏反弹将是市场主导,雄安及金融大盘股是辅助。

周五(6月16日)关键点:3135(日线),3154(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昨日全日、今日上午指数下跌,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上证50大型指标股起推动作用。如果你看指数下跌而去盲目杀跌或不敢追跌极品进场,则这几日中小盘股超跌股此起彼伏、无视指数涨跌的反弹,你就会错过。

故近期尊重市场、尊重趋势,不是紧张地盯着指数上下涨跌波动,而是对个股、极品的精选,对多数极品超跌股的追跌买套、对少数极品强势股的把握。毕竟,你的仓位中的个股才能决定你账户市值的起伏。

6月9日我虽意识到指数会在本周不利期间回撤,但仍勇敢地向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了一批模拟极品,中小盘极品超跌股占90%以上。为何勇敢?不是盲目,而是根据秦氏战法、选股结果意识到指数回撤不代表多数中小盘股回撤,更多是因大型指标股引发。002330得利斯举例后即在本周一涨停;600836界龙实业、002397梦洁股份、600581八一钢铁则维持震荡向上攻击态势。

举例这些极品有何规律?某种意义上和5月9日向特训朋友们举例博深工具、盾安环境、常山药业、北京利尔、锦州港、珠海港、天健集团、塔牌集团等异曲同工。只是小细节如板块、热点侧重点、6大最强赢利模式运用等有区别。

限篇幅,规律、战法和模式细节等不展开,6月24日~29日长沙特训,我将结合现场讲解、实战模拟训练,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分享、交流,共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实战训练营将于2017年6月24日~29日(周六至周四)在湖南长沙举行,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盘中盘后模拟极品举例),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交流(模拟极品举例),并配备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做好极品调仓、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