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两大盯盘要点、两大机会——6月16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126小幅低开,全日仅10点前有瞬间翻红,其他时间均小绿波动。最终,沪指收盘3123,收下跌9点、上影长于下影小阴星,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

昨日(周四)博文,我谈到市场是“有转强契机、并未完全转强”;今日沪指收小阴星,且未站上本周周线关键点3154;但不利期昨日已过,下周周线关键点3124不高,下周一日线关键点略低略有利。

按上述判断,当前、下周初市场仍视为“有转强契机、并未完全转强”。

下周是6月倒数第二周,我拟定了两大盯盘要点:

1、是否出现红周一将是市场转强的辅助信号(本周绿周一,市场未转强)。

2、“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信号齐备是完全确定市场已转强的最终信号。(今日大跌跌停股比周四增多,沪指、沪深300均双死叉,仅创业板指数双金叉,信号不齐备。)

周五(6月19日)关键点:3108(日线),3124(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近期尊重市场、尊重趋势,不是紧张地盯着指数上下涨跌波动,而是对个股、极品的精选,对多数极品超跌股的追跌买套、对少数极品强势股的把握。毕竟,你的仓位中的个股才能决定你账户市值的起伏。”

这是昨日博文原话。根据这个思路,结合系统选股结果、最强热点,我认为下周有如下两大机会供你挖掘:

1、分布在众多板块中的中小盘极品超跌股。(新能源、一带一路、区域概念、雄安、粤港澳、电子信息、软件、智能机器、环保等,几乎涵盖所有中小盘个股群体,因为市场已群体超跌,从中按节奏、按秦氏战法、按6大最强赢利模式筛选极品。)

2、分布在金融大盘股、雄安概念股中的少数极品强势股。

比如6月9日早盘我对郑州特训朋友们举例了一批模拟极品,就是机会1,002330得利斯来自食品、养猪板块,中小盘极品超跌股,本周一即快速涨停;600836界龙实业来自上海本地股,举例当日拉起,本周连续5天收阳上攻;002397梦洁股份则来自湖南板块,极品中小盘超跌股,昨日明显上拉;300344太空板业则是雄安概念股中的中小盘超跌股,今日最高攻击涨停.....。

而机会2,群体数量少,本周暂只有方正证券等有所表现,等待下周。

这两类机会不矛盾,到一定阶段会转化,比如极品超跌股大幅表现后可能就转为极品强势股,极品强势股阶段回调后有转为极品超跌股的概率,这是后话了。

如何把握这些机会?如何发掘类似5月9日举例的博深工具、盾安环境、常山药业、北京利尔、锦州港、珠海港、天健集团、塔牌集团、恒力集团等类似机会,限篇幅不展开,6月24日~29日长沙特训,我将结合现场讲解、实战模拟训练,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分享、交流,共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实战训练营将于2017年6月24日~29日(周六至周四)在湖南长沙举行,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盘中盘后模拟极品举例),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交流(模拟极品举例),并配备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

最新《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做好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朋友们双休快乐!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