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出现 是否追跌良机?——6月20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148小幅高开,略冲至全日高点3150后震荡向下,不过全日低点3134跌幅不大。最终,沪指收盘3140,收小跌4点、略带上下影小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一)有所放大。

昨日红周一后我强调“更常态走势是本周指数仍有上下反复,以便最终确认市场的转强、波段上攻格局”、“继续追跌布局两类机会”,今日沪指大体是高开低走,小跌出现,是否追跌良机?我的看法如下:

1、因本季度关键点2731(近期一直连续标注)在本季度仅有的8个交易日已很难跌破、超低超有利,尤其目前市场群体超跌明显、极品超跌股此起彼伏不断表现,故从中大波段机会、风险对比上看,近期小跌、包括若有突然大跌,对于绝大多数极品超跌股、少数极品强势股来说,是追跌良机,甚至无视大盘下跌、逆势上涨的极品有时是“少数追涨”良机。

2、今日沪指小跌体现的正是“本周指数仍有上下反复”,因今日沪指未收秦氏战法追跌看涨极品K线组合,且两大盯盘要点中昨日尚不齐备的“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今日仍不齐备,且创业板指数今日留下分时盘口不利缺陷,故这个上下反复大体仍会继续,仍有“多数追跌、少数追涨”良机出现在本周,直到两大看盘要点齐备、最后信号齐备。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仍是确认市场彻底走强的最终信号。

周三(6月21日)关键点:3119(日线),3124(周线),3172(月线),2731(季线)。

今日尽管指数表现不佳,在外盘普涨格局下反而小跌,但个股行情和昨日红周一一样高度活跃。活跃的个股你我观察、统计,发现正好是我上周五、昨日列出的两类机会,即:“

1、分布在众多板块中的中小盘极品超跌股。

2、分布在金融大盘股、雄安概念股中的少数极品强势股。”

多喜爱、泸天化、动力源和昨日涨停后今日继续上攻的八一钢铁,均是中小盘极品超跌股,5月9日举例的泸天化、6月9日举例的八一钢铁涉及到我的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极品超跌新战法等的运用。

金融大盘股中的证券股这几日持续活跃,银行、保险板块在等待上证50指数短调结束。

而5月9日举例后出现多个涨停的博深工具今日再度涨停,带动雄安板块今日再度活跃。雄安板块是个特例,有极品强势股,也有极品超跌股。

极品超跌股、极品强势股在各种市场均会出现,就看你是否精确认定到了极品、把握好了精确打击点和合理卖点。

如何精确认定极品?如何把握类似5月9日举例的博深工具、6月9日举例的八一钢铁等极品?如何熟练运用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等核心战法以及不便揭示的一些新战法和模式细节、选股模型?如何把握好6月最后一周及7月机会?这些悬念我将在6月24日~29日(本周六至下周四)长沙特训揭晓,我将结合现场讲解、实战模拟训练,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分享、交流,共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将于2017年6月24日~29日(周六至周四)在湖南长沙举行,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盘中盘后模拟极品买卖点举例),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交流(模拟极品举例),并配备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做好极品多数追跌、少数追涨、择机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