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三连阴、石墨烯退潮、军工股崛起预示什么?——8月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269微幅低开,上、下午两次冲至3285一带后回落,下午2点后逐波跳水。最终,沪指收盘3262,收下跌10点、长上影、略带下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四)有所放大,再创今年5月3016以来天量。创业板指数则几乎全日调整,收小阴。

今日有三个焦点,一个是沪指已三连阴,一个是石墨烯板块退潮,一个是军工股今日集体崛起、10档左右涨停。三个焦点预示什么?我的看法如下:

1、沪指三连阴,未站上今日关键点3286(昨日博文有数据),昨日已双死叉,确实说明8月2日3305已是一个小级别高点,沪指正在做创新高后的震荡修整,以便为8月中旬左右形成四线开花做准备。沪指的短线调整对于四线开花在8月中旬左右的形成无妨碍。创业板指数则仍在找底中,且找底成功时间应也在8月中旬左右。

2、龙头方大碳素今日从最高37跌至31,宝泰隆跌停,说明没有永远上涨不回调的个股和板块。和它们一致,有色、煤炭、钢铁等涨价概念股今日冲高回落,多个打开涨停,说明涨幅过大的这几类涨价预期板块个股已进入风险阶段,如有要择机撤退,没有则不要轻易当高位接盘侠。

3、军工股崛起则一方面和中印边境突发消息有关,另一方面则是久未表现、整体超跌后突然轮动表现。能否成为8月最强热点之一、最值得把握的机会目前无法判断,要看消息面及新龙头战法的认定。否则,仅为昙花一现。

周一(8月7日)关键点:3284(沪指日线),3289(沪指周线),3269(沪指月线),1764(创业板日线)。

8月最值得把握的机会,延续昨日博文,仍是两类,即蓝筹股中修整完毕的极品强势股,新经济类、重组类个股中的极品超跌股。

把握这两类机会,一定要懂得如何做一个好猎人,要从每日盘中、盘后选股结果中,按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极品思路进行筛选,按战法、模式买点进行伏击、按战法、模式卖点进行撤退。故技巧、耐心均要有,才能大概率获胜!

今年3月上海特训的603969银龙股份、4月下旬郑州特训对雄安概念股以及000507珠海港等挖掘,以及6月下旬长沙特训对00814杭州解百、6000709河钢股份、000401冀东水泥等中线潜力的认定,以及7月20日对000615京汉股份的举例等,均是技巧、耐心的结合。个中细节巧不展开,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我将和到场朋友们做分享,并一起发掘类似机会,赢在新一批模拟极品起涨点,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周六至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含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旅游及聚餐、特训中及特训后模拟打击对象举例,配备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及最新选股模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加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挖掘两类极品;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