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积极意义、小遗憾、综合研判——8月7日盘后

今日红周一我认为积极意义有:延续上两周红周一,且沪指、创业板指数均红周一,且沪指今日收出秦氏战法今日(周一)沪指以3257小幅低开,10点前走势不佳,最低曾探至3243,10点后震荡走强至收盘。最终,沪指收盘3279,收上涨17点、长下影、几无上影阳,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萎缩,创8月至今地量。创业板指数则收长上影、略带下影小阳。

某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说明市场整体强势特征明显,沪指8月再创3305以上新高、沪指8月中旬实现四线开花无悬念。

今日红周一我认为存在小遗憾:沪指、创业板指数均未实现双金叉,仍处双死叉,两市大跌跌停股仍有,创业板仍未攻克其唯一关键点1764,且今日沪指拉起仍靠钢铁、有色等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且缩量上涨,说明多头主力只是为了营造红周一,空方仍有随时大举反击能力。

今日红周一综合研判:

1、是产生3305小阶段高点后的红周一,为8月中旬左右沪指再度形成四线开花、以及创业板指数找底成功,起强化、加分作用。

2、市场新一轮攻势仍未产生,沪指仍处于创3295/3301新高后的震荡修整期,创业板指数则在找底中。

3、创业板指数1764的翻越,两市“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的齐备,是新一轮攻势产生的判断标准。

周二(8月8日)关键点:3294(沪指日线),3279(沪指周线),3269(沪指月线),1764(创业板日线)。

沪指上次四线开花是2016年12月20日,当时的博文我已明确认为未形成极品四线开花、未形成牛市。这次沪指若在8月中旬(最迟下旬)再度形成四线,是否是极品四线开花,是否能引爆牛市,需要依据形成时、形成后秦氏战法标准来进行判断,这是后话了。

对指数判断如此精益求精,对于极品的判断和认定更要精益求精,因为个股才是你的操作对象,才最终决定你账户的盈亏。

2017年已经过了7个多月,我已主持了上海、郑州、长沙3次特训。每次特训中、特训我对模拟打击对象的举例均非常严格,因为我知道,没有谁可以抓住所有机会,抓住能抓住的机会就可以了。

今年3月上海特训的603969银龙股份、4月下旬郑州特训对雄安概念股群体模拟追跌以及000507珠海港等挖掘,以及6月下旬长沙特训对00814杭州解百、6000709河钢股份、000401冀东水泥等中线潜力的认定,以及7月20日对000615京汉股份的举例等,这些模拟极品有哪些挖掘思路?涉及哪些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拟最新细节?涉及哪些我的最新选股模型?限篇幅不展开,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我将和新老朋友们做交流、分享,并共同迎接四线开花、共同挖掘新一批模拟极品,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周六至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含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旅游及聚餐、特训中及特训后模拟打击对象举例,配备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及最新选股模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加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构建新一批极品股票池;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