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对两标准 判断新攻势是否已展开——8月8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277微幅低开,全日低点3269产生在上午10点20分,高点3285产生在下午1点38分。最终,沪指收盘3281,收微涨2点、下影长于上影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一)温和放大。创业板指数则放量明显上涨,以最高1762收盘。

昨日博文,我谈到对红周一的3点综合研判,提到“创业板指数1764的翻越,两市‘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的齐备,是新一轮攻势产生的判断标准”。你我先核对两标准:

1、创业板指数最高1762尚未翻越1764,但离翻越仅一步之遥。

2、创业板指数已双金叉,沪指单金叉,上证50双死叉,两市大跌跌停股仍有。

核对后,对当前市场,我的判断如下:

1、新一轮攻势尚未确定开始,但离开始时点应近在咫尺。

2、沪指短线弱于创业板指数,但随着8月中旬(最迟下旬)沪指四线开花的形成,以及有机会形成极品四线开花,沪指中线走势会强于创业板。

3、创业板指数短线强于沪指,但中线弱于沪指,即使展开新一轮攻势,也暂视为中级反弹,且会有刷新1764后的回抽二次买点。

4、创业板指数1764的翻越,两市‘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的齐备,是新一轮攻势产生的判断标准。

周三(8月9日)关键点:3273(沪指日线),3279(沪指周线),3269(沪指月线),1764(创业板日线)。

中泰化学跌停,宝泰隆、方大碳素上周五以来重心在持续下移,说明目前石墨烯板块在退潮。

锂电池、雄安概念股已在持续走强,农业板块今日也突然崛起,告诫你我要注意板块、热点、主题投资方向的切换。

如果你仔细琢磨,可以发现热点、极品的崛起、退潮其实涉及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买点和卖点以及极品思路。

极品买点我一直主张低吸埋伏,7月20日对长沙特训朋友们举例000615京汉股份就有充分模拟低吸埋伏机会,涉及到模式1对极品超跌股的挖掘,8月1日、2日则是被动享受涨停,8月3日则有个傻瓜式卖点。

7月20日同时举例的还有000958东方能源,今日携雄安利好最高攻击攻击涨停,和000615异曲同工。

7月27日举例的60354敦煌种业则稍有不同,涉及到模式5的追跌运用。

如何在实战中合理捕捉类似机会、合理兑现利润、合理规避风险,限篇幅不展开,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我将和到场的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交流、分享,共迎沪指四线开花,再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周六至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含2日授课、4日实战模拟、旅游及聚餐、特训中及特训后模拟打击对象举例,配备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及最新选股模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继续构建新一批极品股票池;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