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正在重演:下跌、跳水无法阻挡四线开花——8月10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269小幅低开,10点20分前两度冲至3282一带,随后走软,11点10分后出现明显跳水,下午开盘探至3236后震荡回弹。最终,沪指收盘3261,收下跌13点、上下影较长、实体较短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有所放大。创业板指数虎头蛇尾,最高冲至1777后回落收阴。

今天的下跌、跳水基本无消息面利空配合,我发现非常符合历史上曾上演过的走势,即由技术因素决定。具体如下:

1、沪指3305是个小级别高点,即5月3016/3022以来小5浪上升波高点,随后展开回撤,也是个小级别调整,会采取小3浪结构,目前已在运行小3浪的第3个细小子浪,就等待这个小下跌结构的走完。故今日下跌、跳水仅为短线调整而已,无忧。

2、这个小下跌结构的走完会和我8月3日博文以来一直预期的8月中旬(最迟下旬)沪指形成四线开花达成共振。和2014年10月21日至27日类似,和1996年9月中旬类似,今日跳水,哪怕后几日持续跳水,都无法阻挡沪指四线开花的形成。

一句话:历史正在重演,下跌、跳水无法阻挡沪指四线开花!

希望朋友们回看历史,展望未来,做好资金、仓位、选股方法、选股理念准备,迎接8月中旬(最迟下旬)沪指四线开花、创业板彻底找底成功!

周五(8月11日)关键点:3250(日线),3279(周线),3269(月线)。

如果没有切实可行、成功概率大的方法、理念,就是牛市来了,你也无法很好的跑赢市场,或者侥幸赚到,却在牛市结束后的下跌中无法保存实力,甚至被消灭。2015年下半年、2016年初多少牛市“高手”、大佬被干掉就是血的证明!

因此,好的方法、理念、操盘选股系统是最重要的,可以伴随我们终生的股市生涯。有了好的方法、理念、操盘选股系统,加以实战中的执行力,发掘到极品、合理获利、合理避险就水到渠成了。

7月20日我对长沙特训朋友们举例的000615京汉股份已经成功经典,提供充分模拟追跌伏击机会后大举爆发,8月1日、2日连续涨停。同时还举例了000958东方能源、300334津膜科技,均异曲同工,采用了类似的秦氏战法、模式及选股模型,仅仅是复制而已,以及极品表现的先后和强度差异。

更早的6月26日至29日长沙特训实盘模拟中举例的000401冀东水泥、600814杭州解百、600798宁波海运等,以及4月24日郑州特训中举例的002233塔牌集团等,也同理。

成功在于复制好的方法、理念、选股系统。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我将讲解这些方法、理念、分享选股系统,和到场的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共同复制成功,再铸新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周六至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冷对下跌,确立极品追跌对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