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8月17日左右四线开花 创业板已见底——8月1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206微幅低开,创业板指数大涨带动沪指震荡上拉,最高3240产生在下午2点24分。最终,沪指收盘3237,收上涨28点、略带上影光脚阳,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萎缩。创业板指数则收盘1793,收大涨50点、几乎光头光脚中阳。

今日红周一收在上周黑周五后,似乎很偶然,我发现却体现出目前市场如下状况:

1、沪指:今日最高3240尚未翻越3243,且未双金叉,故仍视红周一为上周五预期的3305以来下跌第3小浪的第4波反弹(若明日翻越3243,则上周五3200偷偷止跌),随后有个未必创新低的第5波下跌(或第2小波下跌)将在本周2、3走完。但《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显示这个第5波或第2小波下跌将不影响沪指四线开花,且沪指四线开花时间应在本周四(8月17日)左右。

2、创业板指数:今日已双金叉,且无大跌跌停股,且上周四已攻,8月上旬关键点1764,故创业板指数已见底。今日众多中小盘股涨停就是创业板见底的佐证之一。

希望朋友们珍惜沪指8月17日左右四线开花、创业板已见底,做好资金、仓位、方法、理念、极品准备,做好“多数追跌、少数追涨”、“底部进场”!

周二(8月15日)关键点:3243(日线),3220(周线),3269(月线)。

创业板已见底,四线开花若在8月17日(本周四)左右到来,是预示的中线趋势,并不是短线趋势。雄安、锂电池等热点也会随时在某个时点做修整。

但这些是最重要的么?不是。

比如000615京汉股份、300334津膜科技等均是7月20日对长沙特训朋友们举例,今日在红周一背景下、在雄安概念近期是最强热点背景下继续走强,前者波段升幅已超过40%,后者则涨不停不停涨、偷偷上涨超20%。我这里提到他们,并不是炫耀,而是希望你我能共同总结它们起爆前的技术特征,尤其如何选到并设定买卖点。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方法、理念才管一辈子,甚至实现“不管牛市熊市、始终笑傲股市”!

俱往矣!少说话,多做事。我正在为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做最后的方法、理念、模拟极品打击对象准备。因四线开花8月17日即将实现,创业板已见底,北京特训必然会发掘到众多京汉股份式的模拟极品,再铸经典、合创辉煌!新老朋友们抓紧参与!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本周六至下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特训。

其中,《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将做两年来最重大更新,功能将更为全面、强大!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迎接沪指四线开花,筹建新一批京汉股份式极品;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