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四线开花今成 谈下步走势、极品选择方向——8月1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253小幅高开,全日最低3251产生在上午11点后,高点3269产生在尾盘。最终,沪指收盘3268,收上涨21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温和放大。

今日(8月17日)沪指形成四线开花,我已连续多日做了标题式预告,没有任何悬念,四线开花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终于在今日开盘后实现!沪指四线开花今成,我在开心之余,对沪深两市下步走势有如下依据战法的理性看法:

1、沪指四线开花只是今年第二激动人心时刻,因为尚未形成极品四线开花。根据秦氏战法,二者之间通常会有一周甚至更长点的时间差。故下步走势其实就是为形成秦氏战法极品四线开花、为沪指形成牛市、为2017年最激动人心时刻到来做努力。沪指是否能形成极品四线开花和牛市,要密切跟踪我设定的秦氏战法相关条件,完全符合后牛市到来,不完全符合则牛市仍需等待。

2、今日沪指留下分时盘口不利缺陷,下周不利的日线关键点排列,以及已实现昨日追跌看涨K线组合预示的“涨”,以及今日仍有一档大跌股,“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不齐备,提醒你我要注意沪指今日四线开花后下周的反复、空方盘中或单日的反击。

3、创业板指数则在本周一已见底,正在做中级反弹。下周空方也会有反击,但对于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成长股来说,将构成众多极品追跌机会,将推动创业板指数在9月出现更有力度中级反弹。

希望朋友们在创业板本周一见底、沪指四线开花今日形成后,保持信心、耐心,做好资金、仓位、理念、战法、选股系统准备,迎战8月下旬的追跌布局机会,迎战9月、10月更好的行情!

周五(8月18日)关键点:3236(日线),3220(周线),3269(月线)。

我认为下步极品选择方向为:中小盘成长股(包含新经济、重组)中的极品超跌机会,部分价值蓝筹的极品四线开花机会、部分价值蓝筹的估值向上修复机会。

今年的任何经典,包括上海特训中、郑州特训前的603969银龙股份,包括郑州特训中、长沙特训前的600581八一钢铁,包括长沙特训至今日为止的600814杭州解百、000615京汉股份等,这些均已是历史。

我正在按下步极品选择方向构建下周一到四北京特训模拟极品股票池,配合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细节的讲解,配合最新2017版《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的推出,一起在8月19日~24日北京特训现场,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分享。因我对四线开花时点的选择,不出意外,北京特训将再铸多个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国安老师将于8月19日~24日(本周六至下周四)在北京举行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特训。

其中,《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将做两年来最重大更新(已在微博做少量截图),仅配备给参与此次北京特训的朋友们。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加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珍惜沪指四线开花后的机会,发掘北京特训新一批京汉股份式极品对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我马上出发,从武汉到北京(京汉)!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