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双金叉 盯好信号齐备、第8组——9月2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340微幅低开,全日波幅不大,最高上摸3349,最低下探3340。最终,沪指收盘3345,收微涨1点、长上影、略带下影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二)温和放大。

前几日博文我反复强调的盯盘要点是:“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何时齐备至关重要,3330一带分时盘口不利缺陷何时弥补做辅助参考,是指数中短线走好标志!今日,我核对盯盘要点如下:

1、大跌跌停股未消失,比昨日大幅减少;已双金叉。信号不齐备,双金叉有积极意义。

2、沪指3330一带分时盘口缺陷接近完全弥补。

同时,对照秦氏战法,我发现沪指下步有收9月以来第8组追跌看涨K线组合的概率。这个第8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若能配合3330一带分时盘口缺陷的彻底弥补,以及再度双死叉或单死叉,将会起到很好的清洗市场浮动筹码的作用,将意志不坚定者赶下车,以便于超级主力在第4季度进一步发动跨年度中级向上攻势。

总之,已双金叉,你要盯好信号齐备、第8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是否会形成。

希望朋友们在重视细节的同时,一定要以战略眼光、甚至从超级主力角度看待这个市场,把握远未结束的跨年度牛市行情中数不尽的中短线机会!

周四(9月28日)关键点:3328(日线),3416(周线),3269(月线)。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板块这两大重点,我前几日博文和微博做了反复强调。我不是神,更不会算命,我认定他们为两大重点、两大最强热点,为市场走势证明,背后依据的是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有关最强热点认定的相关定律。

而002194武汉凡谷,8月21日至24日北京特训实盘模拟期间认定,后期表现似乎一般,但9月13日到20日借利空,主力做的空头陷阱,时机恰好,将市场浮动筹码清洗彻底、赶下车,随后4个涨停、50%以上波段升幅,将通信板块这一最强热点带向全线活跃,今日涨停十多家。

最强热点、002194等模拟极品的挖掘有何技巧?如何把握类似机会?如何及时选到类似极品?限篇幅不展开,这些是10月21日~26日济南特训的学习、训练重点!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继续做好极品调仓、新老极品打击;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