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10组已成 谈下步走势、最强热点——10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385微幅低开,全日最高仅上摸3390,最低下探3372。最终,沪指收盘3386,收微跌2点、假阳十字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有所萎缩。

昨日博文标题我提出“第10组将出”,即沪指将收出8月下旬以来秦氏战法第10组追跌看涨K线组合。从今日收盘看,第10组已成!

第10组已成,我对下步走势看法如下:

1、短期:因本周一加大的分时盘口不利缺陷并未弥补,且我最新计算的明日(周五)日线关键点3450极高极不利,故收出这个第10组后,空头在周五和下周仍会继续随时反击,沪指仍会收出第11组甚至第12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以消化不利,完成新老最强热点的酝酿和切换、扩大。

2、中期:仍处于8月17日、8月29日以来的跨年度牛市行情初期,小荷才露尖尖角,无限风光在险峰。短期空头反击不影响中期指数继续走强。

3、综合:短期涨看多,跌更看多。你要珍惜空头反击,珍惜上涨的套利或调仓机会,把握新老最强热点中的极品,实现自己账户的10月、11月、12月及跨年度不断增值!

周五(10月13日)关键点:3450(日线),3383(周线),3308(月线)。

根据我对行业和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研究,以及我的新龙头战法,我认为下步有如下最强热点值得关注:

1、老最强热点: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整车、燃料电池、汽车电子、无人驾驶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将继续领涨,强度最高;通信板块则次之。

2、新最强热点:阿里概念及人工智能。

3、潜在、尚未确定的热点:医疗保健。

老最强热点在9月以来已先后在博文、微博发布,并得到市场验证;今日雪莱特甘肃电投奥维通信等涨停表面它们尚未退潮。

新最强热点我昨日已对北京特训朋友们做了提前披露,科大智能新华网涨停,我认为不出意外也会成为极品大本营、梦工场。

这些最强热点我认定有哪些细节规律?如何发掘类似8月下旬北京特训时002194武汉凡谷这样的模拟极品?限篇幅不展开,10月21日~26日济南特训,我将和新老朋友们做分享,并和朋友们一起发掘新的武汉凡谷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读懂市场趋势,做好下步潜力极品挖掘;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